>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籍国脚于汉超正式加盟阿尔滨 合同为期五年

2012年12月26日13:43
来源:大连日报
原标题 [大连籍国脚于汉超正式加盟阿尔滨 合同为期五年]

  本报讯 12月25日,在西方圣诞节这天,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为大连球迷送上了一份大礼——于汉超正式加盟阿尔滨队。2013赛季,于汉超将身披阿尔滨战袍出现在中超赛场上。

  于汉超,1987年2月25日出生于大连,出自大连毅腾青训系统,后随球队整体加入辽宁足球俱乐部。从2005年起,于汉超代表辽宁队参加中超联赛,2009赛季,于汉超荣升为球队副队长,成为继李铁和肇俊哲之后辽足新的核心。2009年5月,于汉超首次入选国家队,当时他是唯一来自于中甲球队的球员。作为一名前卫球员,于汉超拥有出众的身体条件和极快的速度,在比赛中能够犀利的突破对手的防线。同时,他也有着很强的得分能力,曾是2011赛季中超联赛本土最佳射手。

  早在2012赛季中超联赛还没有结束时,就有消息说于汉超即将离开辽足,而阿尔滨队将是他最有可能落脚的俱乐部。联赛最后一轮,辽宁宏运主场对阵上海申鑫,于汉超攻入1球,并且奉献一次助攻,帮助辽足以3∶2击败对手,成功实现了保级的目标。赛后,于汉超忘情地跑向看台,面对辽沈球迷长跪不起,并深深地亲吻了身上的20号球衣,随后他把这件球衣抛上了看台。这一举动,似乎是在向辽沈球迷道别,于汉超离开辽足只剩下时间上的问题。

  据了解,于汉超在2009年跟辽足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这份合同是一份3+2的合同,按照规定2012赛季结束后,辽足拥有续约权,不过该合同还有一个附加条款,如果有俱乐部出价达到某一个数目,那么辽足将无条件放走于汉超。也正是这个附加条款,最终促成了于汉超转会成功。

  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非常欣赏于汉超,并极力希望引进这名大连籍国脚,来提升阿尔滨队下个赛季的实力。但在过去的一个月的时间里,有意引进于汉超的并不止他们一家,广州恒大、山东鲁能都曾经向辽足询价。据知情人透露,辽足给三家俱乐部的报价都是一样的,谁能出得起,谁就买走于汉超,最终阿尔滨俱乐部笑到了最后。虽然阿尔滨俱乐部官方并未透露转会费数字和具体年薪,但是,据知情人透露于汉超的转会费将创造中超转会一个新的纪录,很可能超过此前传言的3000万元~3500万元之间的价码,堪称2013赛季最重磅的一笔转会。

  今早,于汉超将从大连出发赶赴广州清远与阿尔滨队会合。至此,于汉超、陈涛、于大宝三大国脚齐聚阿尔滨,加上此前的凯塔、乌塔卡和罗申巴克等人,阿尔滨队豪华中前场基本搭建成型,下赛季,于汉超将在左路与右路的于大宝实现真正的两翼齐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