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2013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有礼物有胜利恒大圣诞快乐 取次阶段主场4连胜

2012年12月26日14:0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丁淑莹 家属集体观战,戴着圣诞帽的球迷们也带来了圣诞礼物,昨晚,广东恒大女排联赛第二阶段的最后一个主场在圣诞夜显得异常温馨。“你们看这个!”斯科沃隆斯卡举着球迷送的一只做成她自己模样的小蜜蜂娃娃向队友和记者们惊叫,3比0轻取去年亚军上海女排,让恒大外援都过了一个惊喜而欢乐的圣诞节。

  适逢西方重大节日圣诞节,恒大上下一众队员却都在应付密锣紧鼓的联赛,由此,三位外援的家人都漂洋过海到场支持,连主帅郎平的女儿白浪也来到了广州,与妈妈一起过圣诞节。“我们和家人一起去一家波兰餐厅吃了圣诞大餐,非常好吃,俱乐部还给我们送了圣诞礼物,过得很开心。”第一次在中国过圣诞节的美国外援格拉斯说。

  在欢乐的气氛下,广东恒大本场比赛赢得意外轻松。对手上海队已经跑了连续第7个客场,全体队员都处于疲惫状态中,雪上加霜的是,原主攻奚希在近日被检查出脑垂体激素指标异常,临时改打自由人位置。曾经被誉为“希望之星”的奚希早年在上海女排是打接应出身,也是主教练蔡斌执教国青时期的攻防核心,此前也曾因为身体原因而淡出,而其1米88的身高更堪称目前国内最高的自由人。

  “奚希原本的一传能力还不错,所以让她和马晓颖轮换着上场。”上海队主帅张立明说。在昨晚的比赛,上海队首局一度因为一传问题而出现无攻过网,全局陷入被动,最终被恒大打出25比10的悬殊比分。“上海队是攻防非常全面的队伍,所以我们在发球和拦防上也对对手做了针对性的准备。”郎平在赛后表示,恒大全场比赛多次以发高球限制上海队的快攻,上海主力得分手张磊也被斯科沃隆斯卡有效地抑制,因此尽管第二局出现一些波动和失误,恒大还是顺利以3比0拿下这场圣诞大战。

  美好的都留在了主场,至此,恒大已取得第二阶段主场的4连胜。但与家人欢度了圣诞后,白浪即要返回美国准备开学,各外援家人将陆续离开,而恒大也将踏上连续4个客场的征程。“队伍现在仍然起伏很大,客场面临的问题主要是适应,尤其是外援,在饮食、天气等方面都面临着问题。”郎平表示,幸而队中两大主力外援科斯塔格兰德和斯科沃隆斯卡都已经是第二年征战中国联赛,在适应客场方面会有经验。本周六,恒大将先做客大连,面对王一梅领军的辽宁女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