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半程五佳引援:北方三强各一人 紫百合花开

巴莱罗
1/5

巴莱罗

2012年12月26日16: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avin

  意甲第18轮战罢之后,将进行短暂的冬歇期,给各支球队时间休整。意大利媒体《全市场》就在这半程之际评选出了意甲半程五佳引援,北方三强尤文、米兰和国米各贡献一人,蒙特拉帐下的佛罗伦萨独占两席,其中皇马弃奖博尔哈-瓦莱罗高居榜首,获得媒体一致好评。

  1.博尔哈-巴莱罗(佛罗伦萨)

  蒙特拉入主佛罗伦萨之后,一改球队风貌,将上赛季还一度在降级区边缘徘徊的“紫百合”带到了意甲第三名的位置。队中几位新援的发挥至关重要,前比利亚雷尔中场巴莱罗更是半程贡献8次助攻,成为意甲目前的助攻王。年仅10岁就进入皇马青训营的巴莱罗一直未在皇马一线队获得足够的重视,在辗转马洛卡和西布罗姆维奇等队之后,总算是在西甲劲旅比利亚雷尔成为了中场核心,还一度引起巴萨的关注并顺利进入国家队。但随着“黄色潜水艇”的降级,巴莱罗最终以70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意甲,在约维蒂奇长期缺阵的情况下,巴莱罗肩负重任,带着球队前行。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