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职业生涯存三年之痒 皇马岁月已进入倒计时

2012年12月26日16:2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穆帅倒计时

  “如果没能执教皇马,那我的职业生涯将永远存在一条鸿沟。”2010年的夏天,当穆里尼奥带着第二个三冠王的伟业即将告别梅亚查球场之际,他毫不避讳地向媒体表达出了对伯纳乌的崇敬之情。但现在,一切似乎走到了崩溃的边缘。

  没有人能逼走穆里尼奥,除了他自己。在加入斯坦福桥的初期,阿布为他请来舍甫琴科,并提出收购齐达内和贝克汉姆等当时的顶级球星时,穆帅豪言:“这里只需要一个明星就可以了,那就是我。”高傲和自大是穆里尼奥留给足球圈的第一印象,即使在众星捧月的皇马,葡萄牙人也并没有打算给站在顶峰的西班牙俱乐部任何面子。与2009年弗洛伦蒂诺重新上任主席时,以战绩为许诺赶走了“金童”劳尔相比,穆里尼奥在短短半年内先后与拉莫斯和卡西利亚斯公开翻脸。对于与皇马签订了近20年效力合同的卡西利亚斯,穆里尼奥的不满甚至直接写在了脸上。如此的不近人情和藐视传统,在媒体和球迷的推波助澜下,将穆里尼奥推向了天平的另一侧——面对即将开始的又一轮皇马主席选举,穆里尼奥的狂妄势必会成为竞争者们的攻击理由。

  事实上,穆里尼奥过往的成功之中,都必然伴随着一个同样的先决条件,即拥有一名绝对信任并独掌大权的俱乐部主席。平托·达科斯塔从1982年起就掌管波尔图,阿布是切尔西被收购后的唯一大老板,莫拉蒂与国际米兰荣辱与共近30年,但唯有如今的弗洛伦蒂诺,却并不是皇马传统意义上大老板。皇马的下一次主席选举日已经确定为2013年5月,因此弗洛伦蒂诺必须在此之前向会员和球迷表达他对于未来球队发展的态度,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对于穆里尼奥走还是留的态度。

  与更衣室核心的矛盾愈演愈烈,与球迷和媒体的矛盾从未被调和,如今又可能成为主席下一次选举时的弃子筹码。如果无法在短期内将球队的战绩提升,即在明年2月开始的欧冠淘汰赛中力克曼联,甚至无法在欧冠中击败死敌巴萨并问鼎冠军,穆里尼奥在皇马的前景恐怕都将在本赛季末宣告终结。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