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补赛王皓横扫邱贻可 女团山西落败仍获冠军

2012年12月26日1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12年中国乒超联赛进行第7轮的两场补赛。男团方面,王皓3-0横扫邱贻可,周雨拿到两分,八一队横扫四川队获得了第6名,四川队14连败垫底。在女团的焦点战当中,刘诗雯、丁宁纷纷缺席,无缘上演直接较量。最终,北京队以3-1战胜山西队。不过山西队仍获得了第1阶段的冠军,北京队仍排名第4,山东第2,八一第3也保持不变。

  男团:八一3-0四川 王皓演横扫四川14连败

  第1阶段比赛已经在23日已经结束了全部14轮的角逐,不过八一队还需要与四川队打一场第7轮的补赛。第一盘八一队的全锦赛冠军周雨在以8-1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11-6、11-4、12-10连扳3局逆转许锐锋,为球队先下一城。八一主将王皓在第二盘没有给邱贻可任何机会,以12-10、12-10、11-6直落三局获胜,八一队2-0领先。在双打比赛当中,周雨又与尹航搭档,以2-1(11-5、9-11、7-5)险胜邱贻可/朱霖峰,八一队就此3-0击败对手,以6胜8负结束了第1阶段的全部比赛,不过名次未变,仍然排在第6位,四川队则惨遭14连败,新赛季一胜难求,排名倒数第一。

  女团:北京3-1山西 山西落败仍获冠军

  与男团补赛无关大局不同,女团的这场补赛事关争冠组2到4名的排位。不过山西主将刘诗雯以及北京主将丁宁却双双缺席,让比赛的精彩性大打折扣。第一盘北京队的盛丹丹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上演惊天逆转,3-2(6-11、8-11、12-10、11-9、7-5)险胜车晓曦,艰难为北京队赢得开门红。北京老将郭焱在第二盘发挥上佳,以11-8、11-7、11-6直落三局横扫饶静文,助北京队2-0领先。山西队的削球组合范瑛/郑诗畅在第三盘2-1(9-11、12-10、8-6)逆转李天一/郭焱艰难扳回一城。不过在第四盘当中,盛丹丹还是以3-0(11-4、11-9、11-9)轻取饶静文。这样,北京队以3-1击败山西队,第1阶段9胜5负,胜率与山东、八一两队持平。山西队尽管告负,仍以10胜4负夺得了第1阶段的冠军。

  北京、山东、八一3队胜率相同,比较相互交手战绩,山东3胜1负,八一2胜2负,北京则为1胜3负。最终排名保持不变,山东、八一、北京仍然排在2到4名。(搜狐体育 程田)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