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撒野大全:前踢脸侧踢要害 腾空反抡踢(图)

01
1/26

01

2012年12月26日17:48 来源:燕赵都市报

  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铜牌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金牌获得者,男子柔道100公斤以上级运动员,法国人特迪·里内(Teddy Riner )近日向伊布拉希莫维奇发出挑战书,称要与瑞典狂人一决高下。在足球场上我们时不时可以看到伊布“跆拳道式”的射门,蝎子摆尾、侧身鞭腿以及惊世骇俗的超级倒钩,对此法国人却根本不放在眼里:“在格斗场上,伊布根本就没有机会!”

  对于瑞典球星伊布的跆拳道背景,很多人都非常熟悉,他曾亲承:“如果我没有成为球员,我或许会参加奥运会跆拳道比赛,照样能成为世界第一。”伊布对自己的运动天赋非常自信。他时不时地在足球赛上灵活使用跆拳道动作,比如对博洛尼亚比赛的蝎子摆尾,运用的就是跆拳道里的反抡踢。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