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学增:国内球员稳定值得骄傲 战青岛利用速度

2012年12月26日23: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组图:浙江战胜山东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26日义乌报道)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CBA联赛结束了第14轮的争夺,在义乌赛区,主场作战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凭借关键时刻国内球员的出色发挥,115-106战胜了来访的山东黄金队。主帅杨学增在赛后对这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能在主场赢下实力不俗的山东队,终止了连败的颓势,浙江队上下都非常高兴。谈到这场刚刚结束的比赛,杨学增说:“很高兴,队伍从三连败的阴影中走出来,战胜困难、战胜自我,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的确,这段时期我们队伍总是在第四节出现问题,输掉了几场不该输的比赛,我们一直在总结,找原因,大家一直在坚持,没有失去信心,今天晚上比赛就是最好证明,本土球员担当了很多。我想通过今天晚上的比赛,我们会认清自己,在攻守两端磨合会越来越好,也会把这种势头保持下去,打好以后的球。”

  此役大外援库里的表现有所进步,但在第四节被对手1分反超的时候,站出来的还是国内球员,张春军在关键时刻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对此,杨学增说:“我们从天津回来之后开了会,统一了思想,特别针对我们第四节进攻速度慢、打得过于保守的情况,大家找出问题,思想进行了统一。今天我们提出了一个口号,特别是在累了、跑不动的情况,大家一定要坚持。今天的改变,主要是在杜比推进速度减慢的时候,把曹飞推上去,担当起这个责任。今天我们的主要问题还是在防守上,虽然篮板球还是输给对方,但是我们在抢断上赢回来了。进攻方面,今天内外结合做得比较好,库里在内线给了对手一定压力,外线龚松林和张春军关键时刻几个三分球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也可以说是比赛的转折点。我想今天我们做得最好的一点还是在防守上,同时进攻方面,115分也打出了我们队的水平。”

  赢下山东队之后,浙江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刚刚获得赛季首胜的青岛双星队,对阵他们的巨星麦蒂。当被问到这两天是否会做特殊准备的时候,杨学增说:“其实我们每一次准备都会以我为主,针对麦蒂这个点我们会有相应的对策。其实任何一场常规赛,都是在做好自身的基础上,在进攻上要体现出我们速度的优势,还有我们的冲击力、移动进攻的能力,还有外线进攻的特点,特别是库里这个点,如果做好了就能打好和青岛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龚松林继续着自己出色的发挥,首发出场26分6秒,得到11分,4个篮板,以及全队最高的6次助攻。对于龚松林的表现,杨学增赞赏有加,“龚松林来到球队之后,利用他的经验给我们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特别是最近几轮,大家已经看出来了,他的基础能力,加上一夏天努力的训练,现在他的身体、体能和竞技状态都是非常不错的。”

  山东队主帅巩晓彬今天对国内球员的表现非常不满,说他们“只剩下了投篮”,而相比之下,稠州银行的情况就好了很多,“虽然比赛最近输得多,但是我们的国内球员一直表现稳定,特别是在进攻上,每场球我们总是有一到两个点特别好,得分都超过20。”很显然杨学增对这一点非常骄傲。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