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自信皇马必能崛起 战舰喉舌列举狂人七宗罪

01
1/7

01

2012年12月27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回葡萄牙度假之前,穆里尼奥说了这样一句话:“我们一定能够扭转颓势。”据见证者向《阿斯报》名记托马斯-隆塞罗透露,穆里尼奥说这话时并不是以开玩笑的口吻,而是一脸严肃信心十足的样子。穆里尼奥真能让皇马重回正轨?就连喉舌《阿斯报》都认为可能性不大。攘外必先安内,穆里尼奥似乎已经失去了对更衣室的控制。《阿斯报》另一名记马尔科-路易斯,今天更是列举出了穆里尼奥的七宗罪。

  第一罪:公开批评球员

  单只在本赛季中,穆里尼奥就曾多次公开批评球员。在输给赫塔菲后,穆里尼奥宣称“球员们的表现是不可接受的”。输给塞维利亚之后,穆里尼奥宣称“我没看到我的球队,没人勇于承担责任”。拉莫斯反驳“全队每个人都有责任”,穆里尼奥立刻在随后主场对曼城时将他封杀。在输给贝蒂斯后,穆里尼奥批评皇马球员缺乏荣誉感和责任感,他要求球员们像34岁的网球运动员斯捷潘内克那样拼命。在输给塞尔塔后,穆里尼奥宣称有些球员似乎不想出场,就算受伤的瓦拉内和年轻的莫拉塔都比他们强。而在战平西班牙人之后,穆里尼奥宣称“C罗出色其他人糟糕”。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