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鲁能接近签约前皇马飞翼 不排除是安蒂奇推荐

2012年12月27日05:14
来源:大众网
前皇马、阿森纳飞翼雷耶斯。
前皇马、阿森纳飞翼雷耶斯。

  本报讯 中超转会又出重磅消息!据土耳其媒体爆料,正在运作前法国国脚埃斯库德加盟山东鲁能的经纪人透露,鲁能正在接洽前皇马、阿森纳飞翼,现效力于塞维利亚的雷耶斯。文章透露鲁能接近签下雷耶斯,之前11月份时就曾有西班牙媒体爆料,中超队要签雷耶斯,并许诺可以开出满意的薪资。

  早在今年11月份的时候,就曾有西班牙媒体透露中超队要签雷耶斯,并且承诺可以开出满意的合同。当时文章还指出,土超的费内巴切和加拉塔萨雷也希望签下西班牙前锋。传闻过去了两个月的时间,这一次中超队的名字被点出,是山东鲁能。

  昨天就有土耳其媒体爆料鲁能相中了效力于贝西克塔斯的前法国国脚埃斯库德,报价是75万欧元。土耳其媒体“fotospor”正是援引埃斯库德经纪人的话报道了鲁能追雷耶斯的消息。文章中指出,埃斯库德透露鲁能接近签约西班牙前锋,而且雷耶斯的经纪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值得注意的是,之前鲁能高层曾前往西班牙选帅,逗留一周多的时间,不排除在这个时间内敲定新外援。

  当然,鲁能现在外教刚刚到位,选择外援也要看新帅的意见。可还需要指出的是,安蒂奇长期在西班牙执教,雷耶斯出道时效力于塞维利亚,当时正是安蒂奇执教巴萨等队期间,肯定对雷耶斯有很多的了解,这也不排除是安蒂奇推荐的新外援。

  资料显示,雷耶斯29岁,身高1米75的他可以出任前锋和边锋,目前在塞维利亚效力,之前曾先后效力阿森纳、皇马和马德里竞技,本菲卡,可以说职业生涯经历颇多。雷耶斯成名是在2003年的世青赛上,当时他和托雷斯搭档组成双子星锋线。成名后,雷耶斯加盟阿森纳,在阿森纳的三个赛季里,雷耶斯发挥稳定,联赛中共打入16个进球,06/07赛季加盟皇马当赛季出场29次打入6球,今年初雷耶斯加盟老东家塞维利亚。在前不久与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雷耶斯梅开二度,本赛季进球2个助攻2个,状态还算不错。

  从鲁能的人员配置看,目前外援中马塞纳和西芒已经基本确定留用,皮斯库里斯伤愈复出能否留队还是未知数。如果鲁能签下雷耶斯,那么意味着皮斯库里斯将会离队,毕竟在前场堆积三名身高差不多,特点也有些类似的球员并不合适,鲁能很可能还需要一名外援高中锋,这也符合安蒂奇的执教思路。

  (小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