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辽宁宏运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转会削弱球队实力 这个漏洞辽足怎么弥补

2012年12月27日09:59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刘竞超 陈卓

  昨日中午,于汉超已经飞抵广东,与正在冬训的大连阿尔滨队会合。

  为了尽快与球队磨合,于汉超抵达之后,简单吃过午餐后就参加了训练。“刚加入阿尔滨,我的目标就是尽快与球队磨合,形成默契,帮助球队完成任务,取得更好的成绩。”于汉超说。

  据记者了解,擅长打左边前卫的于汉超,在早些时候和昨天都与阿尔滨教练组进行了沟通,下赛季的场上位置基本不会变动,将会和于大宝“两翼齐飞”。另据了解,辽足球迷下赛季不会在主场见到于汉超,因为转会合同中有条款规定,于汉超将回避客场对阵辽足的比赛。

  辽足队长肇俊哲曾说过,辽足从来都不是靠一个人打拼的球队,失去谁都能有人补上来。不过,于汉超转会给球队带来的削弱,却不是能够轻易消除的。下赛季,失去了于汉超的辽足该如何弥补这个“超”级漏洞呢?

  日前,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表示,一定会通过引援方式弥补这个损失。“这个赛季我们在外援的投入上将在500万美金,内援也会进行有针对性的选择。目前,我们已经相中了一名国内的边路球员,双方正在谈。”

  目前,阿尔滨和实德的合并处于停滞状态,前者全盘接手实德球员几乎不可能,一些实德球员必然会流入自由球员市场。据了解,权磊、闫相闯、闫峰等人已经进入了辽足的视野,此外,出生在鞍山的邴常宝也受到了辽足关注。邴常宝今年23岁,2005年,他同其他30名球员来到巴西,在巴西留洋7年,具备一定的实力。

  “我们看过他的比赛录像,力量速度都不错,具体情况还需进一步观察。”辽足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表示。据悉,球队将于本周内对邴常宝进行试训。

  ■数据说话

  一个于汉超等于五场胜利

  2011年,于汉超以12个进球获得本土射手王。2012赛季,在缺阵两个月的情况下,他仍然打进7球。

  在主教练马林看来,于汉超已经进入到了稳定期,“于汉超一个赛季的进球和助攻很多,加上足协杯,至少十五六个进球和他有关。我们是打防守反击的球队,这些进球至少能带来五场胜利。”如何弥补?引进外援是最迅速的一种方式,但以如今中超的行情和辽足的实际情况,想找到可以替代于汉超的外援基本不可能。目前,打进10个进球还能有5个助攻的外援,年薪至少在150万美元以上,先不说辽足能否有这么大的投资,即便花这些钱请来了外援,也不一定能起到这样的作用。

  ■队内挖掘

  金泰延、张靖洋,谁能顶上?

  找不到物美价廉的外援,辽足只能依靠内部挖潜。目前,金泰延和张靖洋这两名年轻球员,最有可能占据于汉超离队之后的主力位置。

  上个赛季,由于于汉超长期缺阵,金泰延和张靖洋都获得了不少的上场机会。张靖洋18次出场,其中9场首发,累计上场时间876分钟,打进3个进球,另外有2个助攻;金泰延18次出场,10场首发,累计上场时间938分钟,打进1个进球。虽然上场时间相差无几,但张靖洋有时是以前锋的身份出场,而金泰延基本被定在了于汉超的左前卫位置上。如此来看,至少在教练组的角度上,金泰延已稍稍占据优势。

  对于这两人,主教练马林评价说:“张靖洋进攻虽然好,但防守上还差很多,尤其是在防守意识上。如果不能完成球队的防守任务,是不符合球队的战术要求的。”

  中超第一个赛季,张靖洋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对自己的优缺点也非常清楚。

  “我的优势就是速度快,比较灵活。当然,在防守和身体对抗上差距还是比较大的,这可能和我本身的体质有关系吧。其实我吃的并不少,每次我都是第一个进餐厅,最后一个出来,但就是干吃不胖。”张靖洋说。

  张靖洋的劣势是防守比较一般,但这正是金泰延的优势,金泰延说:“我的特点就是敢拼敢抢,这算是我的优势吧。不足的话,我觉得还是比赛打得有点少,自信心上还差一些。”

  那么,两个人谁才能替代于汉超呢?对此,于汉超自己给出了评价:“张靖洋特点比较突出,进攻好,速度快,突破能力强。但他的弱点也比较明显,防守不够积极,体能、对抗上还有些差距。而金泰延相对来说比较全面,攻防两边都比较均衡,但可能这是因为比较均衡所以显得他没什么特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