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布利奇无缘续约亚泰 李树斌重掌教鞭几成定局

2012年12月27日12:49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李树斌重返亚泰?尽管正处于停赛期,但中超关于球队和人员的变动依然会引起外界的关注,有消息称,曾经执教亚泰多年的李树斌将重新站到亚泰的帅位上。记者昨日拨通了李树斌的电话,但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不过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电话中给出了答案,那就是萨布利奇已经彻底无缘续约亚泰,而在众多主帅人选上,李树斌也确实是最有希望的。

  主场不利未完成亚冠目标

  亚泰最终放弃萨布利奇

  正在海南进行冬训的亚泰,目前的训练都是由教练高敬刚负责,而亚泰上赛季的主帅萨布利奇迟迟未归也让外界充满了质疑。有传言称萨布利奇不想继续执教亚泰,但实情并非如此,其实是亚泰方面决定换帅。

  刘玉明表示,上赛季与萨布利奇签订的是1+1合同,即如果萨布利奇完成俱乐部制定的赛季目标,那么将继续执行接下来的一年合同,但结果是萨布利奇并没有带领亚泰冲入亚冠赛场,这无法让俱乐部满意。

  同时,亚泰上赛季的主场战绩非常糟糕,这也间接导致亚泰俱乐部最终决定换帅,“其实我们上赛季的客场战绩还是可以的,如果主场再表现得好一些,我们打进前四是没有问题的,但在很多场比赛中,萨布利奇有些冒进,只想着好看,但结果却并不理想。”刘玉明说。

  人品和执教能力获得认可

  李树斌很有希望重返长春

  亚泰方面目前已经确定要更换主教练,因为正在冬训的球队需要马上让新教练进入角色,毕竟选择外援、球队技战术磨合等方面都需要主教练重点参与,而亚泰俱乐部也有了几名人选,只是李树斌的名字可能更加接近亚泰,这不仅是基于双方曾经有过良好的合作,同时李树斌的人品和执教能力也获得了亚泰上下的认可。

  李树斌的执教能力其实还是比较突出的,刘玉明表示:“当年李指导给外教做助理教练时,球队的成绩并不理想,当他接任主教练后,在缺少杜震宇、王栋、卡巴雷罗的情况下,李树斌指导将亚泰带到了第二的位置,这已经足以说明他的执教能力,而广州富力在冲入中超之前,也是他带领着冲入了中超。其实在李树斌指导执教亚泰的时候,我们就建立了很好的关系,所以现在我们也希望他能够回来执教。”

  刘玉明表示,由于时间紧迫,亚泰主教练的人选马上就会有结果,而从种种迹象上看,李树斌确实是最有可能的人选。

  记者 刘巍

  ■相关新闻

  新标王身价3500万

  于汉超

  转会阿尔滨

  前天大连阿尔滨给大连球迷派出了一份圣诞大礼:宣布于汉超正式转会阿尔滨。据内部消息,转会费可能超过3500万,成为新赛季国内转会市场的新标王。

  于汉超2009年跟辽足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3+2合同,按规定今年赛季结束后,辽足拥有优先续约权,但该合同有个附加条款,即如果有俱乐部出价达到某一个数目,辽足将无条件放走于汉超,这使于汉超的转会成了赤裸裸的金钱竞争大战。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和大连阿尔滨先后向辽足询价,“辽足当时给3家俱乐部的报价是一样的,谁出得起,谁就得到于汉超。结果鲁能最先退出了竞争,而阿尔滨竞价超过了广州恒大。”一位知情人士透露。

  考虑到2010年的标王曲波的身价只有450万,辽足今年的总投入也不过4000万,就知道于汉超的这个标王身价是多么惊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