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麦帅笑称比赛蜗牛速度 赞哈登在场如同野兽

2012年12月27日12: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JY
火箭胜森林狼 麦克海尔指挥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 JJY 明尼苏达报道)北京时间12月27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 狼队,火箭在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打出一波14-2的小高潮并且在比赛最后阶段凭借哈登和林书豪一攻一守的表现最终以87-84艰难战胜了森林狼队。赛后,火箭队主教练麦克海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赛前,麦克海尔强调今天他们比赛的关键是要按照自己的节奏打,当记者问,今天的比赛节奏是不是就是他所说的节奏是,麦克海尔开玩笑的说:“完全不是,这是蜗牛的节奏。这跟我们想的完全相反。我们昨天晚上的确打得非常流畅,但是今天我们遇到了困难,一整晚都在找自己的节奏。我对我们要打什么战术是有些想法但是我们首先要把比分迫近。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哈登表现的非常好,为我们带来了胜利。但是,我想说,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节奏,跟我们昨天的表现相比简直是180度大转弯。就像我说过的那样,当球员们了解他们该怎么打球的时候,我才能告诉他们所有我想要的。在我当球员的时候,当我了解了我该做什么才能取得成功的时候,我的比赛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还不成熟的时候教练会跟我说你太顽固了,我说我就要按照自己的方式打球,但是之后我才发现很多自己的想法行不通。我们的球队现在还处在非常不成熟的阶段,对我们还说很困难。我会是第一个告诉他们该怎么打球的人。如果你在比赛中一直保持同样的强度,那么你在比赛末尾肯定很困难。每场比赛你都有累的时候,但是累的时候你也必须要坚持下去。昨天晚上,我们在芝加哥取得了一场很棒的胜利,今天我们也找到了赢球的办法,虽然赢得并不漂亮,但是赢了就很好。”

  本场比赛,哈登上场37分钟,在第三节末尾和第四节开始的一段时间内,哈登都坐在板凳上,当被问到让哈登坐在板凳上那么长时间是不是很艰难的决定,麦克海尔说:“恩,我们没有那么多的体力。我想好了一个阵容,我想在第三节早点的时候就让他们上去打,我就换了人。托尼-道格拉斯打得很好。我让格雷格-史密斯在场上是为了增加阵容的高度。他们两个在场上都非常努力的跑位拉空当。我们那时候找到了动力,打得很好。我想我们那个阵容打了14-2的高潮,打得很好,所以哈登坐在场下没有问题。最后的时候,我想我应该把哈登放到场上了。我并不是想让他坐一整个晚上,他今晚也打了37分钟其实(并没有坐多长时间)。”

  当被问到如何评价哈登时,麦克海尔说:“他是非常好的球员,我想说他是一个野兽,他可以用欧洲步突破,就算很多身体接触他也能把球放进去。但是我想说的是,他最好的地方是他的传球,他的视野是只有天才才有的视野,只有极有天赋的人才会看到那些传球路线,当他把球传到了,你才会说,居然还能这么传。”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