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哈登末节17分单骑救主 火箭奇袭捣狼窝

火箭官网
1/3

火箭官网

2012年12月27日1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凭借林书豪在关键时刻的抢断,外加哈登的两记制胜球,火箭以87-84惊魂击败森林狼。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火箭官网:哈登末节17分单骑救主

  在上半场被森林狼防得只拿到13分的情况下,哈登第四节个人狂斩17分,全场轰下30分,率领火箭以87-84击败森林狼。本场比赛两队都展开非常激烈的防守大战,火箭全场仅有40.7%的投篮命中率,但他们的防守显然更出色,森林狼仅有38.1%的命中率。阿西克个人抢下17个篮板,也使得火箭得以在篮板球方面和森林狼相抗衡,但是火箭的前场篮板以12-7领先对手,这也让他们多了二次进攻的机会。不过在双方杀得极为胶着的情况下,正是哈登的出色表现让火箭涉险过关。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