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足协新增图片官方合作伙伴 林晓华等出席

1/24

2012年12月27日13:46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12月27日,中国福特宝公司、中超公司与Osports全体育传媒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宣布Osports全体育传媒成为中国足球协会、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及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的图片官方合作伙伴。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福特宝公司总经理刘卫东、中超公司总经理朱琪林等相关领导与Osports全体育传媒总经理、创始人刘体元出席签约仪式。

  在合作期间,Osports全体育传媒的记者将以官方摄影师身份拍摄以上三家协会和公司管辖内的所有足球赛事及活动。同时,Osports全体育传媒还将为上述三家机构独家拍摄官方图片,并与中国足协合作出版中国足球画册,促进中国足球的文化建设和对外交流。(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