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柔道奥运冠军向伊布下战书 豪言对方根本没机会

2012年12月27日13:50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铜牌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金牌获得者,男子柔道100公斤以上级运动员,法国人特迪·里内近日向伊布拉希莫维奇发出挑战书,称要与瑞典狂人一决高下。在足球场上我们时不时可以看到伊布“跆拳道式”的射门,蝎子摆尾、侧身鞭腿以及惊世骇俗的超级倒钩,对此法国人却根本不放在眼里:“在格斗场上,伊布根本就没有机会!”

  对于瑞典球星伊布的跆拳道背景,很多人都非常熟悉,他曾亲承:“如果我没有成为球员,我或许会参加奥运会跆拳道比赛,照样能成为世界第一。”伊布对自己的运动天赋非常自信。他时不时地在足球赛上灵活使用跆拳道动作,比如对博洛尼亚比赛的蝎子摆尾,运用的就是跆拳道里的反抡踢。伊布称自己从6岁起就练跆拳道了,到底他的跆拳道达到了什么水平?意大利著名的跆拳道运动员萨米恩托告诉了我们答案。“他练习的时间非常长,眼下已经是黑带5段水平,很多专业的运动员都不是他的对手,在过去一年里,我们经常在一起练习。”萨米恩托是意大利跆拳道队中的佼佼者,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25岁的萨米恩托获得男子80公斤级的银牌,能得到他如此高的褒奖,瑞典人的水平可想而知。

  伊布的跆拳道功夫也并非全用在了足球上,伊布欺负暴打小队员的事情已是公开的秘密,没人愿意招惹他,因为谁都不想挨他一记鞭腿。有一次他和队友、曾效力过罗马的中场威廉松因技术细节发生争论,伊布起初很克制,不搭理威廉松回到板凳上坐下休息,威廉松不依不饶跟过来喋喋不休,伊布突然起身,冲向威廉松横空出脚暴踹到威廉松后背。威廉松才悻悻离开,带着勉强的笑容不敢再纠缠。

  当然,挑战者特迪·里内可不是吃素的,男子柔道100公斤以上级一直都是柔道界分量最重的级别,此前这个级别一直被日本男子柔道所垄断,正是世锦赛五冠王特迪·里内终结日本的垄断神话。如果瑞典狂人应战,相信这定是一场令人期待的另类对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