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签约巴力舜天先说规矩 下一个接触姜宁但没把握

2012年12月27日13:51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昨天傍晚,舜天俱乐部给球迷送上了一份迟到的礼物——球队官方微博宣布,前国奥球员巴力已于昨天下午抵达南京,与俱乐部商谈签约一事。很显然,舜天的第二签,不是传说中的大牌球员,而是巴力。据舜天俱乐部高层透露,由于目前巴力是自由球员,只要舜天与他谈妥个人待遇,即可正式签约。众所周知,巴力此前曾和杭州绿城闹出过纠纷而被开除,因此在与巴力签约之前,舜天俱乐部也再三向他强调,舜天的规矩要比绿城更多,更严格!

  大牌没来,却等来了巴力

  “球员巴力已于近日下午抵达南京,将与俱乐部具体商讨个人合同并进行体检,若一切进展顺利,将于近日正式签约。”昨天傍晚,就在外界风传舜天锁定恒大国脚姜宁的时候,俱乐部却出人预料地宣布了转会市场的最新进展,这样的官方微博,已经等于是在向外界宣布,舜天成功签下了巴力。

  在签下吴曦之后,舜天一度与蒿俊闵、姜宁、克莱奥甚至张琳芃这样的大牌球员传出过“绯闻”,不过事实最终证明这些仅仅是传言。在谈到巴力的签约时,舜天高层也表示,自从巴力离开杭州之后,俱乐部就收到过关于巴力的各种推荐。“说实话,巴力不是德拉甘转会名单上的球员,不过这笔转会,也是得到德拉甘认可的。”舜天高层说,“我们收到巴力的推荐之后,也征求了教练组的意见,他们也认为巴力是个有特点的球员,符合舜天的技战术风格。”作为和周云、吴曦一批的国奥球员,巴力在前场能打多个位置,他的突破能力也是舜天所需要的,球队内部人士也表示:“巴力的个人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他能加盟球队,对我们中前场的攻击力肯定是个很好的补充。”

  按照舜天俱乐部一贯低调的办事风格,尽管巴力目前还没有正式签约,但是舜天能够在官方微博宣布球员来宁谈合同,就说明这桩转会已经是既定事实。只要巴力能够通过体检,他就将正式成为舜天的一员。

  约法三章,舜天强调纪律

  对于大部分球迷而言,认识巴力可能并不是因为他在国奥队的表现,或者是在亚冠赛场上的进球,而是今年他被杭州绿城俱乐部开除。对于这样一名有过“污点”的球员,舜天俱乐部能否管好?实际上在签约之前,俱乐部就已经告诉巴力,舜天的规矩可能要比绿城更多更严格,而巴力自己也表示,作为职业球员,肯定会遵守球队的各项规定。

  今年10月底,绿城俱乐部以屡次违反球队规章制度为由,宣布开除巴力。这一事件的孰是孰非,外人无法给出明确的判断。而作为巴力的新东家,舜天俱乐部显然不能不未雨绸缪,在双方商谈合同的过程中,高层就已经告诉巴力,舜天的纪律要比绿城更严,“我们已经跟巴力一再强调过了,德拉甘最看重的就是球员能否遵守纪律,无论是球场上的战术纪律还是生活中的各项规定。毫不夸张地说,舜天的规矩可能要比绿城更多,也更严格!”这一点说得一点都不夸张,即便是比赛日之后,老头也会要求所有球员在酒店吃完午饭后才能放假回家。

  巴力本人也很清楚这一点,他也表示,自己肯定会以职业球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对于球队的纪律和规定都会无条件接受。而在接触的过程中,俱乐部高层也表示,巴力并不是外界想象中的“刺头”球员:“我们感觉他还是不错的,毕竟是职业球员,不可能不踢球。我们给他提供了一个平台,而他来到一个新环境,肯定要有所改进。”

  低调签约,巴力不说大话

  “德拉甘之前在昆明冬训时见过我,还跟我开玩笑说想不想来舜天,没想到今天真的过来了。”即将与舜天签约的巴力,实际上早就进入了德拉甘的视野,而当初的玩笑,也很快就会变成现实。对于舜天,巴力并不陌生,而对于未来的目标,他也表示自己不想说大话。

  昨天上午,巴力坐上了飞往南京的航班,中途还在银川转机,一路奔波让他略显疲惫。虽然人是到了南京,但还需要俱乐部安排的体检以及对待遇的商谈之后才能正式签订合同。“现在还没签约,我很喜欢舜天这支球队,打法简单,属于防守反击的球队,这样的球队更适合我。”对于这次来到舜天,和吴曦一样出生于1989年的巴力表示一切要从零开始,“好好珍惜这次就会,舜天明年要踢亚冠,对我来说也是一次机会。”

  今天,巴力就将接受俱乐部安排的体检,谈到在舜天的目标时,巴力显得很低调:“我也不想说大话,把目标画得太大,还是慢慢来吧。”而在说到绿城时,巴力也没有了当初鱼死网破的那份决绝:“虽然这次离开了,但我依然感谢绿城培养了我。” 记者 盛文虎

  ■相关新闻

  下一个是姜宁?

  舜天表态:有接触,没把握

  晨报讯(记者 盛文虎)已经签下吴曦和巴力两员国奥大将的舜天,可能还会给球迷带来惊喜。昨天国内专业媒体曝料称,舜天的下一个引援目标已经锁定了恒大的国脚姜宁,只等恒大点头放人。不过俱乐部高层却表示,与恒大俱乐部的确有接触,但是目前对方并没有明确表态。

  搞定吴曦和巴力之后,舜天还会在转会市场上继续出手吗?答案是肯定的,毕竟舜天手中还有3个转会名额,而明年三线作战,球队各个位置都需要补强。实际上最近两周,外界曝出的舜天收购目标已经不下十个,而昨天专业媒体甚至表示舜天已经锁定了国脚姜宁,只要恒大放人,他们就会出手。对此俱乐部高层也表示:“我们确实跟恒大接触过,不过现在还远没到媒体报道的那么接近转会。因为恒大方面现在并没有定下来到底放不放姜宁,这样一来我们也没办法跟对方继续接触了。”对于舜天而言,转会谈判向来都是先征询对方俱乐部的意见,如果对方愿意放人,才可能和球员谈,“不是我们不肯花钱,前提是对方俱乐部要肯卖给我们,而球员也想过来。”实际上舜天之前已经询问过不少国脚级别的球员,但绝大部分都是因为对方不愿放人而无疾而终。

  不管姜宁最终能否加盟,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巴力之后,舜天肯定还会有动作。俱乐部高层昨天就明确表示:“还会有惊喜”,但究竟是谁来舜天,他并没有透露,“我们是按照德拉甘给出的名单进行引援,谈成一个是一个。”

  吴曦到队先体测

  晨报讯(记者 盛文虎)就在俱乐部宣布即将与巴力签约的同时,上周完成签约的吴曦,也于昨天自己开车来到南京与球队会合。不过吴曦今天不会立即参加球队的训练,他到队后的第一堂课,是进行体测。

  上周五,吴曦在明基医院进行了体检,不过到目前为止,俱乐部还没有拿到完整的体检报告,“还有一些小项目需要等,毕竟医院也有医院的规矩。”俱乐部高层说。不过舜天对于吴曦的身体状况倒没什么可担心的,毕竟上赛季,吴曦代表申花打了28场联赛,几乎是全勤。昨天,处理完个人事务的吴曦最终来到了球队下榻的酒店,这也是他第一次与全队会合。其实对于南京这座城市,吴曦并不陌生,与上海相隔300公里,高铁1个多小时的路程,每年也会跟随申花来到奥体与舜天比赛,“听说南京的鸭血粉丝和小笼包很有名,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尝尝。”吴曦说。不过到队的吴曦并不会马上参加球队训练,今天上午队医将会带他去仙林的训练中心进行体测,而在上周,刚刚集中的舜天队员都已经体测过了。“主要是通过体测了解一下球员的身体状况,体测的运动量还不小,所以估计周四下午的训练他就不会参加了。”球队内部人士透露说。

  吴曦在2010年从河北加盟到上海申花之后,一共打进过6个球,并且入选过高洪波和卡马乔执教的国家队,但是在最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中,并没有吴曦的名字,“我来到舜天的目标就是希望能更多地帮助球队,也希望能再一次进入国家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