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曝霍华德纳什吵架细节 科比挺魔兽不该禁赛

2012年12月27日15: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纳什和霍华德在比赛中有争吵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湖人今天在客场输球又输人,不仅仅以114-126落败于掘金,而且德怀特-霍华德在比赛中还对掘金前锋肯里斯-法理德恶意犯规,被裁判提前罚出场,这一次犯规引发了口水战。掘金老帅乔治-卡尔认为霍华德是恶意伤人,而科比虽然承认裁判的吹罚正确,但不认为霍华德应受到追加禁赛的处罚。此外,ESPN名记还在赛后曝光了霍华德和纳什本场比赛吵架的细节。

湖人负掘金 科比抛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卡尔在谈到霍华德对法理德的恶意犯规时忿忿不平,“他就是想故意伤害法理德。”卡尔说道。

  而科比赛后同样也被问及这个敏感话题,科比坦言:“我认为那是一个正确的判罚。”

  那么科比担心霍华德可能因此而被禁赛吗?“我不这么看,我不认为那个犯规够禁赛一场,但那确实是一次2级恶意犯规。”科比表示。

  在谈及对本场湖人失利的看法时,科比说道:“今天的比赛就像是轮子陷在烂泥里一样,我们打得太老气横秋了,而掘金则表现得能量十足。”

  霍华德今天的表现真是一团糟,除了恶意犯规被罚下之外,还在比赛中与纳什发生了争吵,起因是因为麦基在湖人内线一次扣篮得手。在两人赛后对此事发表看法时,却呈现出了截然不然的处理方式,纳什显然更“外交辞令”一些,而霍华德则是口无遮拦,ESPN洛杉矶站记者戴夫-迈克纳米恩暗示霍华德太不给纳什面子。

  “我认为每个后卫和大个子球员都会在挡拆问题上有一些小争执,或者在其他球队得分时说几句。因为我们谁都不想他(麦基)得分,这样的问题总会出现,当对手得分的时候你会发火,这是非常健康正常的情况。”纳什说道。

  “纳什跑过来解释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每个人都有错。纳什本来是想抢断的,不过时机却掌握不好,使得麦基从他后面过来扣篮得手。”霍华德如是说。

  对于今天湖人的失利,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依然底气十足。“我们并没有退步,我们之前已经连胜5场,我们会在主场赢球的,我们还不错。”德帅说道。

  (pacific)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