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主帅欣喜双中锋显威 哈登22次2+1联盟第一

2012年12月27日16: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胜森林狼 哈登爆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2月27日,在NBA常规赛上,火箭客场以87-84战胜森林狼,取得五连胜。《休斯顿纪事报》对于比赛做了综合报道——

  罚球王

  詹姆斯-哈登场均命中8.6个罚球,排在联盟第一位,总共命中233个,也名列前茅。哈登表示,自己需要利用罚球来寻找比赛的节奏,“我需要获得一些简单的罚球得分,来提升自己的信心,那样我就能够更加容易主宰比赛。要获得罚球,我必须打得更加强悍,开启最佳的进攻模式。当我有机会去进攻,我就要充分利用,要么制造对手犯规,这些需要靠直觉。”

  今天他6罚6中,结束了连续3场比赛至少罚中10个球的旅程,失去了破掉球队历史纪录的机会——摩西-马龙和奥拉朱旺保持,哈登原本已经追平这样纪录。不过“罚球王”还保持本赛季NBA一项另类记录,总共完成了22次2+1进攻,还有2次3+1进攻得手。

  双塔显威

  主力大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受伤缺阵,火箭队阵容高度不足,之前主帅麦克海尔就曾暗示,他可能会祭出“双中锋战术”,就是让替补中锋格雷格-史密斯和阿西克一起出场,直到今天第三节,火箭队落后14分,麦帅派出双塔打了7分钟时间,取得不错效果。那个阶段,阿西克完成3次爆扣。他说:“我们当时落后14分,我们需要反攻,需要好的内线防守,然后做出反击。”

  火箭队开局用马库斯-莫里斯打大前锋,但是他身高和体重都勉为其难,更多跑到三分线放冷箭,今天他3次三分球全部不中。帕森斯带伤出战,经常客串大前锋,但是不管是面对乐福还是佩科维奇,都显得太“渺小”,麦帅祭出双塔来提升能量。麦帅炫耀说:“我们让史密斯和阿西克出场,提升内线的实力。我们需要从内线打开局面,这两人打得很勤奋,拯救了我们。”

  防守致胜

  连续3场比赛砍下120分,今天火箭队用另类的方式获胜,球员们预料到这种结果。德尔菲诺说:“我们一直谈论,如果自己的进攻不顺利,无法把球投中怎么办。第三节,我们开始打出高强度的防守,然后获得了好的投篮机会,不断分享球,追回了比分。这是我们的反击方式,防守让我们实现了跑轰。”

  火箭队今天从未能够连续2次在外线得分,但是他们把森林狼队的二次得分限制在7分,并且把对手下半场命中率限制在34.2%。对此林书豪说:“我们靠丑陋的方式赢球,我们的第二梯队追回了比分,然后哈登接管了比赛。五连胜非常伟大,投失球并不可怕,重要的是,我们没有放弃防守,用另外的方式获取胜利。”(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