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帅削减纳什出场时间 为减负老MVP场均34分钟

2012年12月27日1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纳什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橘郡纪事报》报道,史蒂夫-纳什伤愈复出之后令湖人全队欢欣鼓舞,不过作为一名大病初愈的球员来说,让他一下子就出场如此高的时间也令人忧虑。德安东尼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有意削减纳什的出场时间,这名两届常规赛MVP场均出场34分钟左右最为理想。

  伤愈复出之后的纳什前两场比赛就出场时间极高,与勇士的比赛里由于加时赛的缘故,纳什出战41分钟之久,而圣诞大战打尼克斯,纳什也打了38分钟。在今天德安东尼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被问及是否会对纳什出场时间过长而感到忧虑,他对此表示了承认,但回答的时候也用了美式幽默来进行调侃。“当然会,因为如果我说不的话,那么肯定会被杀死的,”德安东尼笑着说,不过他的玩笑并没有结束,“得了,他现在只有38岁而已嘛!”

  当然,德安东尼的回答并不只是很纯粹的玩笑话而已,他在最近也的确在采取措施来让纳什得到休息,而他的做法就是宁愿让纳什在第二天的训练当中放假一天,也希望让这名两届MVP在场上多打3分钟的比赛。“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他打球的质量如何。”德安东尼说。在今日湖人与掘金之战当中,纳什只打了31分钟的比赛,而他与NBA当中的大多数教练不同的是,不会以超负荷的形式来让球员们进行训练。输给掘金之后,德安东尼打算让湖人休息一天。

  由于湖人替补控卫史蒂夫-布雷克距离伤愈复出还有两到三周的时间,德安东尼表示现在纳什最合理的出场时间应该是34分钟左右——尽管纳什上一次场均出场时间34分钟的时候还是在2007-08赛季,当时德安东尼还在担任太阳主教练的时候。在那之后,纳什每个赛季的出场时间都在减少,包括德安东尼的助理教练埃尔文-金特里执教太阳之后也是如此。

  为了保护纳什的身体负荷,德安东尼的做法是在比赛当中面对超难防守的对手时,让其他人去盯防。尽管德安东尼在太阳执教的时候纳什处于生涯巅峰期当中,但他依然表示,现在的纳什比前几年有更加出色的地方,那就是防守方面,原因是纳什一直都在增强腿部的力量。

  德安东尼很期待布雷克的复出,因为这名老控卫复出之后必然可以减轻纳什的负荷。尽管纳什已经处于球员的“高龄期”,但德安东尼依然认为纳什玩炮轰丝毫不逊色:“他并没有真的减速,这方面我没看到任何迹象,我倒是认为他的防守却更加出色了。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他比在太阳时期反而是更出色了。”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