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抵义乌麦蒂“走后门” 赛区启动最高级安保

2012年12月27日21:13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27日义乌报道)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青岛双星男篮几经辗转抵达义乌,28日晚他们将在这里挑战坐镇主场的浙江稠州银行。麦蒂随队出征但没有与全队一起抵达酒店,他得到了接待方的“特殊待遇”,从其他通道进入酒店直接上了电梯。

  26日晚在江苏队身上取得了联赛首场胜利之后,青岛队士气大振,他们决定27日上午在青岛先进行一次训练,然后乘坐下午16点10分的航班飞往杭州萧山机场,这辗转的旅程也就开始了。首先球队遭遇航班晚点,原本计划17点40分抵达,被延误到了大约18点30分,此后他们还要乘着夜色转乘大巴车赶往义乌,这一路又是两个小时,出现在驻地酒店时,已经是20点30分,而此时队员们还都饿着肚子。

  对于球迷和媒体来说,最关心的还是麦蒂。在球队到达之前,就有消息说麦蒂可能会单独走酒店后门,从员工通道直接上电梯。在酒店等候的一众记者找到了这个通道,但是很快就有一位女经理跑过来说,麦蒂保证会从前面走。然而等到8点半球队抵达时,却不见麦蒂的身影,另一名外援丹尼尔斯倒是和球队一起,而且还满足了球迷的签名合影要求。据了解,青岛队走出萧山机场时,接待方就用专门的小轿车把麦蒂接走了,很显然还是采取了特殊的做法让麦蒂避开了欢迎他的媒体和穿着他球衣的球迷。

  入住酒店之后,全队马上去餐厅用餐,然后会开一个会,因为时间问题,当天就不再安排训练。据了解,由于麦蒂的到来,义乌赛区组委会也加强了酒店和梅湖体育馆的安保,明天体育馆会启用最高等级安保,同时酒店方也对麦蒂的住宿信息给予保密,连麦蒂下榻的楼层都拒绝透露。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