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武汉卓尔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足球之夜孙楠唱响卓尔队歌 市政府奖励百万

2012年12月27日2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12月27日17:00,首届武汉足球之夜启幕。卓尔荣誉队长孙楠带领汉军众将唱响汉军队歌《因为有你》,武汉市政府奖励武汉卓尔冲超成功100万人民币,40多个中超联赛武汉队广告标段拍卖,累计共达八位数。

  武汉卓尔队歌《因为有你》首发是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这也是汉军的首支队歌。卓尔荣誉队长孙楠18时抵达晚会现场,一共演唱了三首歌曲。最后一首歌曲邀请卓尔众将士登台,一起演唱汉军队歌《因为有你》。卓尔将士身着西服显得非常帅气,在荣誉队长孙楠的带领下,球员们高歌一起,唱响汉军队歌!孙楠说,他希望卓尔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比赛能够抵达现场,为汉军加油助威。

  武汉卓尔2012赛季冲超成功,武汉市政府奖励球队100万元人民币,以此勉励武汉队新赛季踢出更好的成绩。与此同时,也希望卓尔在中国顶级联赛中为武汉赢得新的城市荣誉。当陈旭东举起沉重的一百万元的支票时,主持人喊道卓尔队的球员在哪里,汉军将士起立鼓掌,为新赛季加油鼓劲!

  足球之夜的庆典中,武汉卓尔以40多个广告位标段拍卖中超联赛武汉队的广告位。吸引了众多湖北武汉企业家,分享足球文化以及足球营销盛宴。枝江大曲、周黑鸭等30多家企业热情参与并竞标成功,拍卖的广告标段费累计共达4000万。从广告拍卖中,能够体会到湖北武汉有众多和卓尔一样,关心这座城市的足球,关心武汉卓尔队。

  卓尔将于明日(12月28日)启程前往昆明,这场盛宴也是汉军2013赛季中超联赛的誓师大会。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有企业家和社会各界对足球的鼎力扶持,卓尔队将不负众望,发扬阳光、健康、团结的队训,继续弘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城市精神。(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