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引进韩国球员受阻 新目标34岁澳洲队长尼尔

2012年12月27日08:02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原标题 [泰达瞄准澳洲队长尼尔(图)]
卢卡斯·尼尔
卢卡斯·尼尔

  本报讯(记者申炜)泰达队外援引进工作还没有明确结果,但俱乐部早就开始着手亚洲外援的挑选。在接连错失韩国球员之后,目前俱乐部已经将目光对准了澳大利亚老队长卢卡斯·尼尔,这位已经34岁的老将目前在阿联酋联赛效力,如果条件合适的话将转投中超。

  过去几个赛季,泰达队在亚洲外援选择上并不算非常成功,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和澳大利亚的球员的发挥,都远不如在国内时的表现那么抢眼。相比之下,权辑和宋钟国两名韩国球员,拿出了让人欣赏的表现,加之李玮锋对于韩国足球的了解,让俱乐部开始将目光对准了韩国。“如果不是宋钟国在足协杯决赛上的浴血奋战,很难讲那场比赛的结果,另外韩国球员在场下也能够和中方球员相处得不错,所以优先考虑是肯定的。”俱乐部官员一度这样认为。

  鲜为人知的是,在中超联赛结束后,泰达中方教练组和顾问陈金刚上个月出现在了韩国K联赛的看台上,他们在现场观看了几支强队的比赛后,也对韩国球员有了比较直观的印象。最终,泰达选援组看上了蔚山现代队的后卫李载成,这位年仅24岁的球员,被认为是韩国足球下一代最有实力的中卫。最为重要的是,李载成曾经是李玮锋昔日水原三星队的队友。不过,在泰达方面提出报价后,却没有得到对方任何积极反馈,在这种情况下,泰达只能作罢。

  此外,经纪人方面也为泰达队提供了不少韩国外援的资料,其中效力于城南一和队的金哲浩和全南天龙队的安宰俊相当引人关注。金哲浩司职后腰,曾经跟随城南一和队获得2006年K联赛冠军和2010年亚冠冠军,决赛中他还打进制胜一球。值得一提的是,金哲浩目前是自由身,非常符合泰达队的胃口。事实上,金哲浩本人对加盟泰达队也非常有兴趣,他甚至询问了尤万西奇的意见。不过在考虑到位置和实力之后,两名韩国球员被泰达方面否决。

  在引进韩国球员受阻的情况下,有经纪人为泰达方面提供了多名亚洲外援候选人,其中澳大利亚老队长卢卡斯·尼尔相当引人关注。尼尔在将近15年的职业生涯中,大部分都在英格兰踢球,曾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了两届世界杯以及两届亚洲杯,能力和经验方面毋庸置疑。尼尔目前在阿联酋的阿尔瓦斯尔俱乐部效力,不过新赛季只有5次出场机会,显然已经失去了球队的信任。在这种情况下,尼尔萌生了来中超踢球的念头,目前已经和泰达方面非常接近,唯一困扰他签约的则是34岁的高龄,这桩转会还存在一定变数。

  作者:申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