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赛季男排联赛 > 2012-2013男排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排联赛八一终止北汽九连胜 河北福建濒临降级

2012年12月27日23:20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排球联赛·综合消息)北汽终止九连胜 河北福 建濒临降级]

    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体育专电 361°中国男排联赛第14轮的较量在27日全面展开,联赛领头羊北京汽车男排在主场被八一男排以3:0横扫,遭遇了今年联赛的第二场失利,同时九连胜的势头也被终止。在保级区的最后一轮较量过后,河北和福建师范大学男排积分垫底,将参加此后进行的升降级附加赛。

    作为本年度联赛风光最盛的球队,北汽男排凭借着三名外援的强大实力傲视群雄。不过在本轮与排名第二位的老牌劲旅八一男排的对话中,北汽男排却显得底气不足,最终以23:25、15:25和24:26落败。

    纵观全场比赛,北京队自身失误过多,不但让八一队轻易得分,而且无法组织起有效的得分攻势,主帅的几次变阵均无法改变场上的局面。最终,虽然北京队一直以来的得分王萨尔瓦多舀下全场最高的18分,但仍然无法阻止八一队从北京身上全取三分。北京队的强力接应王琛得到12分,但另外一位外援温特斯只得到4分。八一队中国手仲为君也得到18分,另外刘庭蔚和徐静涛分获11分和10分。

    虽然落败,但北京队仍然以25分名列榜首,八一队以22分排在第二位,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

    排行榜前三甲的河南天冠男排在27日同样失利,在客场面对山东高速的较量中,山东队在2局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上演大翻盘,以3:2战胜了河南队。这样,在卫冕冠军上海唐朝男排以3:0大胜四川之后,名列第四名的上海队积分只少河南队1分。

    在保级组的最后一轮较量中,浙江万丰奥特队以3:0完胜已经保级无忧的广东珠江啤酒队,让自己的积分达到了10分顺利保级。另外一场比赛河北男排虽然以3:2力克福建队,但两支球队仍然排在了联赛的最后两名。河北和福建男排将静候接下来的附加赛,和B组联赛的前两名球队进行比赛,决定哪两支队伍能够进入下个赛季的A组联赛。(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