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广州富力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挖李树斌曾遭富力拒绝 曝黎兵未来挂帅国青

2012年12月28日04:3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黎兵出任广州富力领队!昨天下午,富力宣布球队管理层的一个“意外”变动,曾在甲A时代与广东足球结下深厚缘分的黎兵接替李树斌成为球队领队,后者接受长春亚泰邀请出任主教练。

  李树斌突然北上,黎兵骤然空降,在外界看来,这是一个非常意外的变动。但据陆毅透露,这次调整是早有准备的。“李导(李树斌)接到长春亚泰的邀请,其实是赛季结束后的事情,最初的时候亚泰是希望他去当领队,我们俱乐部觉得李导真去当领队就没有必要了,因为要当领队的话留在富力就是最好的。后来对方说邀请他当主教练,我们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挑战,于是就支持李导了。”

  选择黎兵成为新任领队,不是富力一时心血来潮。早在上月底的老甲A明星赛期间,陆毅就与黎兵有过接洽,双方谈得非常满意。“我们一直在留意那些与广东足球有关的球员,黎兵不仅在广东宏远踢过球,而且还担任过中超主教练、国奥队助教,也是未来新一届国青队的主教练,非常熟悉俱乐部的运作和管理,在广东也是非常有影响力的。”陆毅透露,黎兵本人对富力也是关注颇久,“他对富力关注了一年多,非常了解,很有信心做好领队的工作。”于是,在李树斌本周确认前往亚泰赴任后,富力马上联系黎兵,双方一拍即合。

  昨天下午,陆毅陪同黎兵前往三水基地和球队上下见面,并宣布了这一任命,富力球员对于黎兵的到来表示欢迎。因为曾经在辽宁队踢过球的缘故,富力阵中的不少东北球员都对黎兵非常认可。

  黎兵和富力签约两年,在担任球队领队的同时,他还要分心国青队的组建工作,明年1月,黎兵将正式挂帅成为国青队的主教练。陆毅并不担心黎兵身兼两职会影响到富力的工作,“我们相信他在国青队担任主教练会有利于双方的发展,不仅仅希望他在领队位置上扮演好俱乐部、球员和主教练的沟通桥梁,还希望他能够帮助俱乐部完善青训体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