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将助火箭引魔兽保罗 7球星有望明夏投休城

1霍华德
1/7

1霍华德

2012年12月28日06: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2月28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布雷特-罗伯茨撰文指出,哈登本赛季的大爆发对火箭的重建影响深远,他将会帮助火箭在球员市场上有所斩获,霍华德、拜纳姆和保罗等7名球星有望在明年夏天考虑加盟休斯顿。编译如下:

  职业生涯的前3个赛季,哈登在雷霆只不过是第3号球星。但火箭总经理莫雷却认为,哈登完全有能力扮演更大的角色,于是给他奉上了5年8000万美元的肥约。事实证明,他的决定是正确的。

  哈登目前场均得分为25.8分,排名全联盟得分榜的第4位。得益于他的爆发,火箭场均得分为全联盟最高,也成为了全联盟最有潜力和最具前景的年轻球队。火箭的平均年龄是联盟中最年轻的,他们也有充沛的薪资空间,这使得他们有很大希望在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奋力一搏。

  毋庸置疑,目前的火箭对那些大牌球员来说,还是具备很大的吸引力的。诸如保罗、蒙塔-埃利斯、约什-史密斯、米尔萨普、艾尔-杰弗森、拜纳姆等人,甚至是霍华德,他们在寻求新合同时,自然会认真考虑下休斯顿(明年夏天,火箭还有大概2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分析如下:

  1 霍华德(湖人,薪水1953万美元) 本季场均数据:17.5分11.8板2次助攻2.5次盖帽

  众所周知,“魔兽”喜欢在洛杉矶这样的大都市打球,但他在湖人待的并不开心,而且他也明确表示,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再决定去哪里打球。如果他和林书豪以及哈登联手的话,那简直是完美的“内外搭配”,可以让火箭立马变成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如果湖人本赛季的战绩最终没达到预期值,那霍华德明夏选择离开的可能性还是不小的。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