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离婚结婚离婚结婚 罗纳尔多又离婚了!(图)

01
1/34

01

2012年12月28日09:24 来源:搜狐体育

  罗纳尔多又离婚了,常言道事不过三,但显然在“外星人”的世界里,地球人的经验是行不通的,因为这已经是罗纳尔多第三次离婚了。

  之前已经有巴西当地的花边媒体透露说“外星人”有可能在2012年底恢复单身,按照巴西媒体的说法,罗纳尔多的现任妻子比娅-安东尼将带着她与罗纳尔多的两个女儿——2岁的玛丽娅-爱丽丝和4岁的玛丽娅-索菲娅——前往西班牙的度假胜地伊比沙岛过新年,而罗纳尔多却要跟一些朋友去乌拉圭度假。夫妻俩不在一起过节,说明婚姻已经走到尽头。

  不过各种花边媒体每天都会制造无数这样的小道消息,令所有人意外的是这一次居然是真的。当地时间本周四,罗纳尔多突然公开宣布了与比娅分手的消息。“在七年的婚姻之后,我们宣布正式分手。这是我们对我们的关系以及女儿的未来深思熟虑后得到的共同结论。但尽管分手,我们对彼此的爱、友谊、钦慕和尊敬不会改变,感谢媒体和公众对我们的关心。”罗纳尔多在声明中表示。

  按照《EGO》的消息,罗纳尔多与比娅并非突然分手,两人商议离婚已经有几个月之久了,但因为之前双方一直在进行财产分割和赡养费的谈判,因此对外采取了保密措施。由于比娅本身并没有工作,离婚后的生活会比较困难,罗纳尔多需要负担不低的赡养费,但总体上双方并没有因为财产问题撕破脸,罗纳尔多的朋友们也为此感到高兴。

  当然,对于离婚罗纳尔多可以说是相当有经验了,之前他已经有过两次失败婚姻,他和第一任妻子米兰妮还育有一子罗纳德,处理起离婚的麻烦事自然“得心应手”。只不知在经历这么多次离婚之后,“外星人”是不是还会像踢球时一样永不退缩呢?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