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坚持摸索赛事运作 郑军:三年后赛事模式明晰化

2012年12月28日10:00

  三年前,ISM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郑军先生用“试水”的心态做了比赛,发出了“坚持不懈摸索出一条适合中国职业高尔夫发展的赛事运作模式”的心声。三年后,郑军先生将拥有世界积分的比赛带到了中国,为中国高尔夫接近奥运提供了一个快车道。今天看来,一场比赛,赞助商出钱出得高兴,球员比赛比得开心,巡回赛组织合作意愿更强烈,地方高协纷纷大力支持,赛事运作模式逐步明晰化。对于2013年的展望,郑军先生心中已规划出一盘棋。

 

  坚持不放弃与国际巡回赛组织的合作,竭尽所能为中国高尔夫发展尽一份力。这几年,郑军先生欣喜地看到了中国球员通过ISM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运作的比赛增长了见识,了解了外面的情况。日巡赛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2010年,由ISM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运作的比赛与日巡赛组织合作,将众多日巡赛球手邀请来中国比赛,让中国球员看到了日巡赛球员的风范,也知道了日巡赛不是那么遥不可及。正因为如此,才有许多的中国球员前仆后继去考日巡赛资格,也才会有了冯姗姗、吴阿顺这样优秀的球员在日巡赛上取得骄人战绩。

  举国之力,举全国大家之力。《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明文规定:国家鼓励企业事业组织、社会团体和公民兴办和支持体育事业。国家鼓励企业事业组织和社会团体自筹资金发展体育事业,鼓励组织和个人对体育事业的捐赠和赞助。

  一项运动的发展,需要倚靠各方之力,在不触犯法律条款的原则下,积极创新的开拓出一条条符合中国国情且促进体育事业发展的路子,这是郑军先生想做的事。中国网坛走出一个李娜,中国高尔夫也走出了一个冯姗姗,他们的成功证明了通往天堂的路有很多,只要付出汗水和努力,就能完成自己的梦想。中国高尔夫行业不缺乏郑军先生这样一腔热血投身高尔夫事业的有识之士,集合大家之力,集思广益,海纳百川,星星之火方可燎原。

  世界积分,直通奥运快车道。高尔夫入选2016年奥运项目,欣喜之余,郑军先生也看到了中国高尔夫的“奥运之忧”。以世界积分作为入选奥运的标准,让中国职业球员在世界排名的积分显得尤为重要。ISM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在这个关键时刻,公布了2013年在中国即将举办三场拥有世界积分的比赛,比赛加入亚巡赛组织创办的ADT巡回赛体系,参赛球员不仅拥有世界积分,而且能在一个更符合中国高尔夫特色的巡回赛中磨练。对于中国的高尔夫赞助市场,ADT巡回赛也是一个更柔性的巡回赛体系,奖金门坎不高,场次多,球员水平高,更是球员通往更高巡回赛级别的跳板。因此,郑军先生坚定了明年的这条发展路子,与奥运连接,让更多的中国职业球员获得世界积分。

  谈到奥运,也是许多中国少年的梦想。中国高尔夫的未来是一群意气风发、怀揣梦想的少年,他们有坚实的技能基础,有良好的素质教育。郑军先生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希望,因此也愿意尽自己所能更多的关注青少年高尔夫发展,并积极与国外青少年赛事合作,赞助国内优秀的青少年球员出国交流比赛,为青少年球员打开一扇方便之门。刚刚获得2013美国名人赛和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业余小将关天朗,ISM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当初看到了关天朗的天资和潜能,邀请他参加ISM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运作的国际职业赛事,也是关天朗职业首秀。正是通过职业赛场的磨练和积累的信心,才让关天朗在大赛中表现出稳健的球风,并创造佳绩。

  中国职业高尔夫的发展历程,从VOLVO巡回赛、BAT巡回赛到欧米茄中国巡回赛,郑军先生看到了其中的艰辛和无奈,同时也为他本人探索新的赛事模式提供了依据和参考。当过球员的他更了解职业球员的需求,生意场上走过的他也更了解赞助商的需求,与世界六大巡回赛组织密切接触的经历,也让他对国际赛事规则和运作模式更熟悉,这些丰富的经验让郑军先生得出了ISM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运作赛事的“三化”宗旨,那就是“商业化、专业化和娱乐化”。这个宗旨还会继续在2013年以及未来ISM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运作的比赛中延伸,郑军先生摸索的赛事运作模式也愈见明晰,那就是一个更适合的,更柔性的,各方受益的比赛体系。(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