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军回顾:巅峰期曾遭黑八 将帅内讧被篮网炒

出自马刺派系的球员
1/7

出自马刺派系的球员

2012年12月28日1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28日,随着篮网炒掉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小将军”再度成为联盟当中热议的焦点,当他手里坐拥着众多超级巨星的资源时,却没能给出一个令人满意的答案,这也因此惹恼了篮网管理层。纵观“小将军”的执教生涯,一直都是在赞誉与批评当中度过的,他严厉、强硬、刻苦,但同时也有固执和不肯改变的一面。

  出自马刺派系的球员

  “小将军”也算得上是NBA当中非选秀球员的代表人物之一,这类球员往往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能获得成功,约翰逊就是这些底层球员当中慢慢爬起来的人物。他在NBA生涯早期曾经流浪过超音速、掘金、马刺、火箭和勇士这些球队,不过却是一步一个脚印慢慢进入到正轨当中。不过唯有在马刺能让他有一种遇到伯乐的感觉,他在1992-93赛季第一次整个赛季打首发场次比打替补高,就是在马刺当中度过的。正是有了这种知遇之恩,“小将军”在1994-95赛季,一直到2000-01赛季都在为马刺效力,在圣安东尼奥度过了自己最辉煌的篮球生涯,最终以场均8.4分5.5助攻的纯控卫数据结束了自己的NBA生涯。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