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NBA十大事件:林书豪疯狂 詹姆斯大满贯

第十名:冠军首轮遭横扫 阿联离开NBA
1/10

第十名:冠军首轮遭横扫 阿联离开NBA

2012年12月28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2年转眼就要过去,在这一年中NBA发生了很多事情,比如说年初的林疯狂,年尾的湖人闹剧,年中的詹姆斯夺冠等等。搜狐体育在这个新旧交接的时刻特别评选出了本年度NBA的十大事件,对过去的一年进行一个总结。

  第十名:卫冕冠军首轮遭横扫,阿联离开NBA

  在北京时间5月6日的季后赛中,小牛97-103输给了雷霆队,这样大比分就以0-4被对手横扫,首轮出局。小牛是NBA历史上第三个首轮被横扫的卫冕冠军,也是第二个首轮以0-4被横扫的卫冕冠军。第一个是2007年的热火队。除了小牛被横扫外,今年首轮季后赛另外一个值得记住的事件是费城76人完成了NBA历史上第五个黑八奇迹。

  这场比赛对于中国球迷来说也有着更深一层的含义,因为易建联是小牛队中的一员,而在这之后阿联就再也没有披上过NBA的战袍了,新赛季他回到了广东队,开始在CBA征战。所以,小牛被横扫的这场比赛,也是阿联(暂时)的最后一场NBA比赛,虽然他只是坐在场边观看,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