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宣布自己当爸爸 夏奇拉产子?愚人玩笑(图)

01
1/9

01

2012年12月28日12: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当地时间12月28日凌晨,巴萨后卫皮克在自己的FACEBOOK发布了这样一条微博:“我和夏奇拉的孩子已经出生了,是个男孩,我们很开心,感谢大家!”皮克通过这样的方式告诉世人,自己已经当了爸爸,夏奇拉为他生下了一个儿子。

  不过等会儿!这条消息虽然是皮克本人“官方宣布”,但几乎可以肯定是他愚人节的玩笑。因为12月28日是西班牙的愚人节,皮克发布这条微博之后,西班牙各大媒体都没有出现夏奇拉产下一子的消息,而经常与皮克在微博上互动的小法和普约尔都没有发表任何祝福的消息,显然大家都知道这是皮克的愚人节玩笑。

  此前西媒体预计皮克和夏奇拉的孩子将在2013年1月出生,显然目前还未到,而且英国媒体拍到了夏奇拉在圣诞节前一天挺着大肚在巴塞罗那的商场购买礼物的照片,她的身躯已经十分臃肿,怀胎多月接近了瓜熟蒂落的时期。即将临盆的夏奇拉仍然非常注意自己的打扮,穿着名贵的皮衣和高跟的皮靴。

  皮克和夏奇拉都希望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能是男孩,皮克此前透露他们目前还未给孩子起好名字:“此前媒体透露了一些我们可能为孩子起的名字,比如乌里西托,但这些都不是真的,还有比尔,比尔这个名字我们都很喜欢,最终起一个什么名字,我们再看看吧。”

  (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