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半程报告:枪手冬季预算7000万 范佩西最佳

01-阿森纳
1/20

01-阿森纳

2012年12月28日14: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英超半程战罢,几家欢喜几家忧,曼联冲击联赛20冠在望,目前以7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曼城和切尔西紧追,若不出意外,这三支球队将锁定本赛季前三的位置;争冠军团分明,争四则混沌不堪,热刺、埃弗顿、西布朗维奇和阿森纳等四支球队均有希望,甚至包括排在第10位的利物浦亦有可能;保级方面,雷丁和女王公园巡游者形势岌岌可危;在英超进行半程之际,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联赛20强做出点评:

  01.阿森纳

  半程总结:对于温格和阿森纳来说,本赛季迎来前所未有的挑战。

  最佳球员:卡索拉。一个伟大的球员,赛季最佳收购之一,虽然他司职中场,但总能够取得进球,他是否健康对阿森纳至关重要。

  最差球员:热尔维尼奥。赛季之初不错,但现在令人失望,状态下滑严重,他自信心看起来已经没有,对阵乙级队都束手无策。或许参加非洲杯对他来说是一个改变。

  温格做的如何?尽管连续七个赛季没有奖杯,但温格的帅位依旧是欧洲足坛最安全的。由于一直无法拿到冠军,球迷已经不支持他,所以温格还是有危险的,尤其是能不能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

  球迷的判决:温格在阿森纳做的非常出色,不过他正在破坏他的遗产。就我个人而言(《每日邮报》记者,下同),阿森纳不该解雇他,因为我不认为谁能够比他做得好。但话又说回来了,他拥有一些优秀的球员,譬如威尔谢尔和卡索拉,但更多的是平庸球员。

  冬窗转会预算:7000万英镑

  冬窗需要补充的位置:前锋、边锋、防守型中场、右后卫、左后卫

  冬窗目标:亨特拉尔(沙尔克04)、登巴巴(纽卡斯尔)、阿德里亚诺(顿涅茨克矿工)、纳尼(曼联)、扎哈(水晶宫)、迪亚梅(西汉姆)、特里皮尔(伯恩利)

  冬窗离队:沃尔科特、萨尼亚、阿尔沙文、桑托斯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