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身价上亿锋线8场3球 拿联赛冠军?别做梦了!

2012年12月28日14:5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曼帅炮轰:裁判还在过圣诞

  上轮刚追近了2分,这轮又被曼联抛下了3分。曼城的卫冕计划在圣诞战役遭到打击,但曼奇尼不认为曼联就追不上了。

  上个周末,曼联在加的夫被斯旺西逼平,曼城主场1比0小胜雷丁,两队的差距拉近到4分。看起来,英超到了半程越来越刺激。三天后,曼城却在光明球场折戟,遭遇本赛季客场首败。冠军阵容踢了九十分钟进不了一个球,却被对方一记远射终结。

  对这粒失球的反应,曼奇尼是把炮口对准裁判。他认为约翰逊射门前,桑德兰队员加德纳就犯规了。“你或许该去问问主裁和边裁,我在那儿,很远的地方都看得出这不是一个犯规,而是一个非常严重的犯规。”曼城主帅称,当时萨巴莱塔被断球时被犯规在先,“我猜想,裁判(弗雷德)的心思还停留在圣诞节上吧,或许他反倒该给萨巴莱塔一张红牌。”

  丢了球能扳回来就好,可曼城队员们就是把握不住机会,让曼奇尼失望。“我们踢得非常好,但问题只剩一个,我们需要进球和胜利。这段时间的比赛很艰难,需要我们的射手打进更多的球。今天,我们至少拥有5次以上的破门机会,但都没把握住。”

  舆论则把责任算在曼奇尼头上。《曼彻斯特晚报》赛后质疑了意大利人安排的阵容:主力巴里居然没有出任后腰,左后卫根本没必要让主力右后卫萨巴莱塔客串,然后再让科洛·图雷打右边卫,莱斯科特完全可以弥补克里希的空缺,过去他在这个位置上多次有合格的表现。约翰逊的进球就是萨巴莱塔这一侧丢球后发生的。而在攻击线上,米尔纳搭档阿奎罗、席尔瓦被证明是错误的选择,曼奇尼为何不把亚亚·图雷推上去?

  被曼联甩下7分,看起来卫冕之路更加崎岖。曼奇尼嘴上不会认输,“7分不会改变什么,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曼联丢了很多球,这轮就丢了3个,不是吗?这就是我们的机会,我们绝对还有夺冠机会。”

  可圣诞战役连桑德兰也拿不下,还怎么保住冠军?要知道,这已是连续第三年曼城败走光明球场了。曼奇尼回答得很干脆,“明年这个时候,我们不来了。”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