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库斯缺阵小鬼当家 杨敬敏新高28分段江鹏22分

2012年12月28日2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简蓝
组图:山西战胜广厦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2012年12月28日,CBA2012-13赛季第十五轮的比赛拉开序幕。在山西汾酒集团主场迎战浙江广厦的比赛中,最终,缺少了队中头号得分手威廉姆斯的山西汾酒集团,凭借本土球员的出色发挥,主场100-95力克浙江广厦,取得三连胜。此役,杨敬敏创下效力CBA以来的新高,全场比赛砍下28分7个篮板并送出3次助攻,段江鹏得到22分,此二人联手贡献50分,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本场比赛开始前,山西媒体公布消息,马库斯-威廉姆斯在昨天的训练中大腿后侧拉伤,并没有出现在上场球员名单中。这个消息对山西来说无疑是一个噩耗,要知道,威廉姆斯是山西阵中的头号得分手,他场均砍下30.9分在得分榜上排名第三。威廉姆斯伤停后,本土球员必须给予查尔斯更多的帮助,才能确保山西的进攻。而杨敬敏和段江鹏不负众望,在今晚的比赛中挺身而出,为山西的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晚,杨敬敏和段江鹏首发出场,威廉姆斯的缺阵也给了杨敬敏更多的持球机会,段江鹏此时也成为了场上的第一进攻点。比赛一开始,广厦4-0开局后,杨敬敏中投出手打进了山西本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随后杨敬敏盯防林志杰,段江鹏接管进攻,他连续两次杀入篮下造成对手犯规在罚球线上得分,随后段江鹏又得到一次打三分机会,虽然加罚不中,但下一回合又接到吕晓明妙传飙中三分,帮助山西反超比分。在段江鹏主防时,杨敬敏又开始主攻,他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得手,带领山西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首节比赛杨敬敏5投4中砍下8分,段江鹏也拿到7分。

  次节比赛开始后,又是杨敬敏率先得分,下一回合又是段江鹏得分,二人接连进攻得手,山西队也随之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在广厦将比分追到只差1分时,段江鹏圈顶接球就投,三分球空心入网,1分半钟后,段江鹏侧翼三分再中,山西45-37已将分差拉大至8分。之后福布斯里突外投紧追比分,关键时刻杨敬敏底角飙中三分及时压制住了广厦的追分势头。1分11秒,杨敬敏持球突破至篮下后,将球换至左手上篮命中。半场过后,杨敬敏便得到15分,段江鹏也有14分入账。

  第三节比赛,杨敬敏和段江鹏均在阵容轮换中得到休息,在广厦将比分反超后,杨敬敏及时上篮得手帮助山西重新掌握领先。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后,赵大鹏上篮命中,广厦76-75反超1分,段江鹏立刻还以颜色,山西77-76,下一回合山西进攻,杨敬敏突破上篮命中,山西取得了3分的领先,但广厦很快将比分再次迫近,之后先是杨敬敏一个三分出手命中,马上段江鹏又利用对手失误打成快攻,二人联手将比分拉开至90-83,山西再次建立起7分的领先优势。比赛的最后时刻,山西98-95领先广厦,福布斯控球被查尔斯抢断,查尔斯马上长传给已经快下的杨敬敏,后者轻松上空篮得手,山西奠定胜局,100-95战胜广厦,取得三连胜。

  (搜狐体育 简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