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穆帅继续惩罚卡西 新年首战在伯纳乌仍打替补

2012年12月28日22: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穆里尼奥与卡西利亚斯之间的冲突将会如何发展,西班牙国门,皇马过去十年里的主力门将在2013年的命运会如何?《每日体育报》本周五给出的报道是穆里尼奥并不打算就这么收手,他将继续坚持下去,继续惩罚卡西。不出意外的话,新年首战对皇家社会,卡西将继续坐在替补席上,尽管那场比赛穆里尼奥非胜不可。

  《每日体育报》表示尽管本赛季在对拉莫斯的处罚上,穆里尼奥浅尝辄止,在曼城的比赛中将拉莫斯放上了替补席,但下一场比赛就让他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中。但对卡西,葡萄牙主帅却不打算这么做,尽管他在对马拉加的比赛中用阿丹取代卡西的决定遭遇了外界的猛烈抨击,但穆里尼奥不为所动,甚至是坚定了决心,他想要看看伯纳乌的球迷究竟会有什么反应,皇马2013年的前两场比赛都是主场,分别是联赛主场对皇家社会,以及国王杯主场对塞尔塔。

  穆里尼奥相信自己将卡西送上替补席的决定是正确的,因为在他看来,皇马队长本赛季的表现的确是配不上首发位置,与过去几个赛季相比下滑明显。在他参加的16场西甲比赛中,卡西利亚斯的扑救成功率不到65%,而过去几个赛季,他的这项指标一直在70%以上。穆里尼奥相信自己的判断,即卡西目前的状态是非常糟糕的,对马拉加,皇马虽然丢了3个球,但与阿丹没有太大关系,主教练对后者依旧信任。

  加泰罗尼亚媒体表示穆里尼奥的目标是在伯纳乌拿下一场干净利落的胜利,来堵住批评者的嘴。在他看来,真正给自己造成麻烦的,并不是卡西的主力问题,而是皇马能不能赢球。卡西过去十年一直是皇马门将,在首发阵容中看不到他,球迷肯定会不习惯,但只要皇马能够持续取胜,球迷就会逐渐接受现实。正是基于这一点,穆里尼奥决心继续让阿丹首发。

(搜狐体育 拉佐)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