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十八摸:学生牙医名模艳星 请找共同点(图)

01
1/18

01

2012年12月29日07: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圣诞节刚过过去,巴西国内就传来了罗纳尔多与第三任妻子玛利亚-比特丽思-安东妮分手的消息。罗纳尔多与安东妮已经结婚五载,两人有两个美丽的女儿,但这些都无法挽救他们的婚姻。

  和诸多巴西球星一样,罗纳尔多在生活中一直是风流成性,仅仅是被媒体披露过有名有姓的女友就将近20位,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一下罗纳尔多的历任女友:

  01 娜迪娅-弗兰萨

  娜迪娅-弗兰萨是罗纳尔多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女人,那是他效力于克鲁塞罗时“邻居”迪达介绍的,她那时是克鲁塞罗一所大学教育系的金发女生,18岁,还是一名非常有前途的模特。

  在罗纳尔多加盟埃因霍温之后,两人一同飞往荷兰,他们虽然没正式结婚,但已经戴上了结婚戒指。

  但后来等他们回家过圣诞节时,弗兰萨的父母再也不同意她结束学业去荷兰,就这样两人一直分居着,弗兰萨大学毕业后还怀上了罗纳尔多的孩子,但罗纳尔多却在此时抛弃了她。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