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回归枪手球场写意漫步 与温格相谈甚欢(图)

01
1/20

01

2012年12月29日08:40 来源:搜狐体育

  英国当地时间12月28日下午,阿森纳训练基地迎来了一张熟悉的面孔,他就是枪手国王亨利。由于美国职业大联盟赛季结束,为了保持竞技状态,亨利返回阿森纳参加训练,但枪手国王目前尚未与阿森纳签订合同,因此他还不具备代表球队参加比赛的资格,随后亨利同一众阿森纳队友们进行了一堂训练课。对于亨利的回归主帅温格也表示十分的欣喜,他更是将沃尔科特最近一段时间优异的表现归功于亨利的言传身教。

  作为阿森纳历史头号射手,亨利为兵工厂打进229球,帮助球队赢得过英超和足总杯,并且打进了2006年的欧冠决赛,他个人也获得过四次英超金靴和两次欧洲金靴。上赛季,效力于纽约红牛的亨利以短租形式回到阿森纳,表现十分抢眼,上演过两次绝杀,分别是足总杯第三轮1比0战胜利兹联,以及英超客场2比1击败桑德兰。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