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血疑" 杜丽下海 肥罗离婚-明星悲喜两重天

2012年12月29日09:35
来源:重庆晚报

  年末了,人人都在忙着总结,展望新年,体坛明星们也有喜有愁。有的人不认骨肉,饱受各方谴责———这就是巴神,那个一向我行我素的人。有的人感情不顺、情感崩溃———罗纳尔多离婚了,可怕的是,这已是肥罗第三次离婚。不过,还有的人春风得意,杜丽下海经商,即将成为老板娘……真是年末,众生万象。

  他不认女儿

  巴神疑女儿非亲生

  入冬以来,曼城前锋巴洛特利过的可谓十分纠结:工作上,在球队的地位日渐削弱。生活上,本来喜添一女也是喜事,但是一直对此事心存疑虑的巴神至今仍持抗拒态度,不认这是他的亲生女儿。

  根据德国媒体昨日的报道,巴神和前女友菲珂,非但没有因为女儿的降生而缓和关系,反而愈演愈烈。巴洛特利不愿意复合,甚至都不愿现身相见。菲珂公开指责巴洛特利不负责任,连自己的亲生孩子都不愿抚养。

  不过,在菲珂的指责下,巴洛特利也不是沉默的羔羊,他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菲珂的言论对他构成了诽谤。更令人震惊的是,巴神还非常认真地警告道:“我不知道这是谁的孩子,我不明白她的这种行为是为了金钱还是为了爱。”

  他又单身了

  肥罗第三次离婚

  全球欢庆顺利度过世界末日,但外星人罗纳尔多却在这时没能度过家庭危机,第三次婚姻破裂。昨日,巴西媒体公布了大罗发表的一份官方声明,称“在7年之后,我们正式宣布分开,这个决定是共同协商后作出的结果”。

  近日成功减肥的罗纳尔多,却终究迈不过七年之痒。外星人与比娅·安东尼于2008年结婚,安东尼也是他的第三任妻子。如今两人育有两个女儿,幼女爱丽丝只有2岁,索菲亚则是4岁。

  外星人在球场上的成功,却无法复制到婚姻中来。他的第一段婚姻是与巴西女足球员米兰妮,第二次婚姻则是与名模茜卡莱莉,但几个月后就宣布分手。据巴西媒体的消息,罗纳尔多几个月之前与比娅产生了矛盾,外星人的朋友们对于他选择离婚都非常高兴,因为他们发现比娅并不好相处,现在他们终于不用再忍受比娅了。

  她下海了

  杜丽投资月子会所

  还记得雅典奥运会上一战成名的杜丽吧?如今她又多了一个身份,那就是老板娘。近日,杜丽和同为射击队员的丈夫庞伟在河北保定投资了一家月子会所,名叫卢瓦尔郡月子会所。该会所将在三天后的元旦节开业,到时杜丽将现身现场。

  从奥运冠军化身杜老板,杜丽笑称这只是一种尝试。杜丽如今不断扩展圈外生活,投资月子会所也是她训练外的生活部分。

  伦敦奥运会上,身为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的杜丽发挥不济,错失奖牌。伦敦奥运结束后,杜丽回到家中调整,只是在9月中旬参加了射击世界杯总决赛。中国射击队昨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3年国家队组队名单,其中有丈夫庞伟的名字,但杜丽却不在其中。对于担心经商会影响她的训练,杜丽答:“虽然开了这家会所,但是不会影响到我的训练。”她说,且正在用心备战明年的全运会。

  重庆晚报见习记者 胡丹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