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2012漂亮战役:国米终结尤文 雷丁5-7阿森纳

2012年12月29日10:34
来源:南方都市报

  诸多赛事在此季走向暂时的完结,被人们看高一线的广州恒大、维特尔、德约科维奇……都通过一场场硬仗拿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比赛本身亦因为激烈的竞争变得好看起来,这对减少外出、守在被窝里的观众可是好事。

  世俱杯决赛 科林蒂安1比0切尔西

  落魄之战

  无缘欧冠淘汰赛的切尔西非常清楚世俱杯的重要性,蓝军创造了不少破门机会,但几乎都浪费在了托雷斯的脚下,反而被格雷罗利用门前补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加上之前丢掉的社区盾杯、欧洲超级杯,切尔西本赛季已经与三座奖杯失之交臂,尝到了欧冠决赛对手拜仁的辛酸。

  意甲第11轮 尤文1比3国米

  终结之战

  开场18秒即靠误判取得进球的尤文并没有笑到最后,他们在主场被国米3比1逆转,长达17个月的联赛49场不败纪录宣告终结。

  足协杯决赛次回合 恒大4比2贵州

  双冠之战

  带着首回合1比1的比分回到主场,广州恒大显然是更放松的一方。他们通过前场三叉戟的默契配合制造了20次打门,再下三城战胜贵州,报了上赛季足协杯的一箭之仇。而在拿下今年足协杯之后,广州恒大也成为了国内联赛、杯赛的双冠王。

  CBA第14轮 广东100比110北京

  榜首之战

  这场冠军级对话被安排成“圣诞大战”。广东队曾领先11分之多,但北京用神准的三分球反超比分,从客场抢得一场胜利。

  F1巴西站 阿隆索第二、维特尔第六

  守业之战

  由于维特尔在第一圈被小塞纳扫到车尾,阿隆索一度看到总冠军希望。但8圈之后维特尔就反超,连续三年拿到车手总冠军。

  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 雷丁5比7阿森纳

  逆转之战

  做客的阿森纳在第37分钟就0比4落后,但他们于下半场补时阶段追至平手,并依靠查马克和沃尔科特的加时赛进球拿下了一场“网球式足球比赛”的胜利。

  NBA常规赛 湖人100比94纽约

  圣诞之战

  圣诞节需要应景的衣服,湖人的雪白和纽约的火红就很般配。圣诞节需要可口的大餐,钱德勒、慈世平的6犯离场以及两队终场前1分钟只差2分应算激烈。圣诞节还需要一个圣诞老人,科比此役贡献了34分,成为圣诞大战史上总得分最高的球员。

  英超第9轮 切尔西2比3曼联

  争议之战

  两球落后的切尔西将比分追成2比2,比赛正朝着有利于他们的方向发展。但主裁克拉滕伯格随后向伊万诺维奇和托雷斯出示的红牌引起了现场球迷的极大不满,埃尔南德斯的制胜进球更是越位在先。克拉滕伯格赛后还被米克尔指控有种族主义言论,但切尔西中场由于证据不足未能得到英足总的理睬。

  中超第28轮 江苏舜天1比1广州恒大

  祥和之战

  这是一场被外界渲染成“屌丝V S高富帅”的战役,江苏舜天依靠开赛7秒的进球赢得了人们的尊重,广州恒大带着1分回家继续高居榜首,1比1是双方都可以接受的结局,65769名现场球迷创造了中国职业联赛的最高上座纪录。

  上海大师赛决赛 德约2比1穆雷

  顽强之战

  刚刚摘得美网冠军的穆雷士气很旺,一上来便以7比5拿下第一盘,在第二盘的抢七阶段,他又曾以6比4、8比7、9比8领先,比赛中怒摔球拍的德约科维奇却在此时打得异常沉稳,先后挽救5个赛点并最终以大比分2比1拿下了职业生涯里的第13个大师赛单打冠军,两周内神奇地在中国连胜10场。

  专题撰稿:南都记者 黄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