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样滑冰免费开放日落幕 体验冰雪运动独特魅力

2012年12月29日15:51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12月30日,北京] “LEXUS雷克萨斯花样滑冰免费开放日”活动在北京国贸冰场成功举办四场后,于12月30日圆满收官。作为“2012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的首席赞助商,LEXUS雷克萨斯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公众能够更好地参与到花样滑冰运动中来,并亲身感受这项运动的乐趣与魅力,促进中国花样滑冰项目的推广与普及。

  LEXUS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野崎松寿先生表示:“LEXUS雷克萨斯自进入中国市场开始,便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为消费者提供怦然心动的产品和超越期待的服务的同时,我们在社会活动方面也积极融入,今年还特别加大了在赞助及公益活动方面的投入。我们希望通过赞助世界顶级的赛事以及开展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加深与公众的互动,进一步丰富LEXUS雷克萨斯品牌形象,成为中国这一重要市场上的优秀企业公民。”

  作为2012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的首席赞助商,LEXUS雷克萨斯见证了中国选手庞清、佟健在本届赛事中成功摘得双人滑桂冠,同时也非常高兴地看到一批中国和世界级优秀年轻选手在这一国际舞台上一展才华。2012年是LEXUS雷克萨斯首次在中国赞助国际顶级赛事,并以此积极融入中国社会,传递品牌理念。花样滑冰运动以其优雅、激情和浪漫的特性吸引了更多国内外观众的目光。LEXUS雷克萨斯的积极投入与参与,也令中国花样滑冰赛事和运动在中国得到了进一步的推广。

  作为赞助“2012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活动的有效延展,LEXUS雷克萨斯举办了多场“花样滑冰免费开放日”活动,这一举措有效提升了花样滑冰运动在中国的公众关注度,特别为青少年提供了更多接触和了解这一运动的机会,亦为培养更多中国杰出的花滑选手尽一己之力。在开放日活动中,LEXUS雷克萨斯还特别聘请专业教练提供现场指导,令众多青少年在体验过程中进一步了解了花样滑冰运动的内涵、以及这一运动对音乐、艺术、技巧、表现力等全方位的高素质要求,从而更加深了他们对花样滑冰的兴趣。

  2013年,LEXUS雷克萨斯将继续投身中国社会事业的发展,在为客户提供最好且独特的消费体验的同时,分享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以赢得更多客户满意的微笑。值此辞旧迎新之际,LEXUS雷克萨斯再次感谢公众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并承诺以更多途径和更丰富的活动,与大家共享高品质的优雅精致生活理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