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维状态神勇 青岛英茁体育13-4客场胜长春风云

2012年12月29日16: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剑桥 安然

  全国五甲联赛下半程的比赛于2012年12月28日在全国六个城市进行。在一场北方球队之间的焦点战中,长春风云虽顽强抵抗,但仍以4-13大比分负于实力强劲的青岛英茁体育。

  下半程比赛中,长春队的人员发生了一些变化,原主教练布鲁诺携弟子转投浙江,而另一名外援拉莫斯则加入青岛队的阵营。这也让本场比赛增加了一大看点。两名外援的离开让长春队实力受损,仅剩的一名外援7号罗德里格斯拼命苦苦支撑。青岛射手雷安德罗本场停赛。

  是役,青岛英茁体育展现出强者风范,11号伊沃和7号王天伊在两分钟内连入两球,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长春队面对强敌毫不慌乱,反击打得十分犀利。在主场几百名球迷的助威声中,7号罗德里格斯在第5分钟扳回一球。青岛队随后连续攻入三球球,比分扩大为5-1。长春队罗德里格斯利用任意球直接射门,肖震视线被挡,球脱手滚进球门。18号刘野的进球将比分缩小为3-5。随后比赛进入了“冯维时间”,状态神勇的冯维在组织和进球方面都表现出惊人的实力,他在1分钟内连入两球,上半场青岛7-3领先。

  下半场,长春队体能消耗很大,逐渐跟不上青岛队的节奏。青岛队5号托塔、9号邓涛、21号张彬各入一球,18号孙嘉辰梅开二度。而长春队只是由刘野在38分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长春主场4-13负于青岛。

  双方首发阵容:

  长春风云:18号刘野、22号彭伟、20号车龙洙、7号罗德里格斯、5号张超

  青岛英茁体育:1号肖震、9号邓韬、7号王天伊、11号伊沃、10号迪奥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