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北京国安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20周年庆典众星齐聚 邵佳一说相声逗乐全场

2012年12月29日16: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29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在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举办了俱乐部20周年庆典。包括卡西亚诺、安德雷斯等一批退役球员及现役国安球员、教练员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邵佳一和杨璞合说的相声笑翻全场,也成了庆典上的最大亮点。【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过去20年间效力过国安的卡西亚诺、安德雷斯等退役球员,国安现役球员,以及执教过国安的教练都来到了庆典现场。女乒的丁宁和郭焱,北京男排和女排队员,首钢男篮的翟小川、马布里和莫里斯,都为国安20周年庆典送上了祝福。

  现场首先播放了回顾20年历程的视频,并向创建国安的王军、李士林,以及前北京市领导张百发等人颁发了终身成就奖,向北京市足协颁发特别贡献奖,而杰出贡献奖颁给了执教过国安历任主教练唐鹏举、金志扬、沈祥福、洪元硕、彼得洛维奇、李章洙和帕切科,同时还有20年来一直在国安俱乐部工作的队医双印和付梅。现场大屏幕播放了双印在国安工作20年的视频,台下的双印眼睛里闪着泪花,不过马季奇的一番话却逗乐了全场,“我喜欢叫他大肥,不能说他是中国最好的大夫,他脑子里有一点病。”

  颁奖典礼安排了诸多节目,王啸坤献唱了《北京国安我为你骄傲》,刘伯延演唱了《可爱的男人》,常宽则唱了《OH YEAH!梦想成真》,谭正岩则带来的京剧《沙家浜》选段。但最受欢迎的无疑是由邵佳一、杨璞和嘻哈包袱铺成员献上的群口相声,邵佳一频频被两人数落,更是被讽欧洲杯预测一场没有猜对,现场不时传出笑声。

  庆典重头戏无疑是国安20年最佳阵容的揭晓,除几位外援未能到场,入选球员都到场领奖。作为国安黄金一代的高峰、高洪波、曹限东、卡西亚诺、安德雷斯再次重聚。国安为20年来支持球队的赞助商、媒体和球迷颁发奖项。最后国安请到与俱乐部诞生日1992年12月29日的10位同龄人,与国安队员一起吹灭了20支蜡烛的蛋糕为俱乐部庆生。

  高潮也在现场为斯塔诺颁发聘书,并且送给了他秒表、哨子和围巾作为礼物。斯塔诺说,“球迷对俱乐部巨大的热情和热爱,让我印象太深了。希望过了10年后我能来,俱乐部会对我的贡献承认和认可,到时候不是光一块表和哨子。我承诺今年会踢出吸引你们到现场的足球,如此伟大的俱乐部和球迷群让我很感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