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赛公布外卡归属 李娜新年第一天开始新赛季

2012年12月29日23:0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在此次总奖金额高达50万美元的WTA国际赛——“深圳龙岗金地公开赛”中,有两位来自中国大陆的球员拿到了赛事颁发的外卡,另外赛事还给一位中国香港球员颁发了一张外卡,这对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的网球运动员来说是史无前例的第一次。赛事将于2012年12月29日至2013年1月5日在深圳市龙岗区体育中心举办。

  来自IMG的赛事总监费历克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为来自中国大陆的两位小将——段莹莹和郑赛赛颁发外卡。同时,来自中国香港的球员陈咏悠也将通过赛事颁发的外卡,得以上演她在WTA赛事上的首秀。能够获得巡回赛级别的外卡,对于中国香港女子网球运动员来说,是非常珍贵的第一次。

  段莹莹和郑赛赛在2012赛季都有着非常好的表现。这次“深圳龙岗金地公开赛”,她们一定会把握机会,把自己的网球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能够在新赛季的第一项赛事种获颁外卡,对于两朵小花来说绝对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现世界排名132位的段莹莹,在2012年赢得了ITF惠灵顿站、韩国高阳站、金泉站、昌原站的冠军,并在ITF苏州站获得亚军,在ITF北京站打进八强。目前世界排名138位的郑赛赛,在ITF台北站与日本久留米站拿到了冠军,并在ITF文山站打进决赛,在ITF泰国普吉站与日本福冈站进入四强,在ITF三亚站与悉尼站打进八强。

  现年23岁,世界排名358位的中国香港球员陈咏悠在过去曾为中国香港队征战联合会杯,并且在一系列的希望赛上有过不错的表现。她拿到过印度比德尔站和埃及沙伊赫站的冠军,在沙伊赫的另一项希望赛上进入到半决赛,并在曼谷的两项赛事、中国台北、首尔和芭提雅的赛事中打进八强。

  除了为香港创造历史外,赛事总监费历克先生还激动地宣布,已经确认中国的网球巨星李娜将于新年的第一天正式开始她的2013新赛季。

  “对中国网球迷来说,能在2013年的元旦看到李娜出场是一件无比兴奋的事情,用这样的方式庆祝新年的到来也一定非常美妙。”费历克说道,“李娜会在星期二下午出战,当然赛程也可能会受天气情况的影响,我们非常期待众多球迷朋友能够欢聚赛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