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最年轻球队:雷霆无人能及 火箭森林狼上榜

7:休斯顿火箭队
1/7

7:休斯顿火箭队

2012年12月30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22日,美媒体撰文评选出了NBA联盟最年轻7支球队,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领衔,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以及休斯顿火箭队均上榜:

  7:休斯顿火箭队

  战绩:13胜12负

  代表人物:詹姆斯-哈登(24岁),钱德勒-帕森斯(24岁),林书豪(25岁)

  简历:战胜老鹰、公牛、湖人、凯尔特人和尼克斯(2次)

  点评:今夏,火箭在与公牛队的竞争中成功将阿西克带到了休斯顿,随后他们又通过交易得到了詹姆斯-哈登。虽然球队进行了大调整,但本赛季的火箭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在常规赛中双杀尼克斯。哈登来到火箭后大爆发,成为了球队头号得分手,帕森斯更是火箭队捡到的宝贝。

  另外,还不要忘记他们还拥有一名多才多艺的新秀罗伊斯-怀特。怀特在NCAA时场均可得13.4分、9.3个篮板和5次助攻,被看好是一棵好苗子,但怀特也有罕见的心理疾病,其中之一就是“恐飞症”。近日怀特表示愿意接受火箭指派队医治疗,最近怀特又表示,他将于下周开始训练,并希望为火箭打球。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