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范佩西补时世界波 曼联造乌龙2-0领跑7分

2012年12月30日0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2月29日23点,2012-1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20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2-0击败西布罗姆维奇队取得近8轮的第7场胜利,并就此以7分继续在英超积分榜领跑。第9分钟,阿什利-扬的传中被麦考利不慎挡入自家球门;第90分钟,替补出场的范佩西接瓦伦西亚传球左脚弧线球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21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51胜29平40负占据优势,其中在英超赛场的12次对战红魔10胜2平保持不败。值得一提的是曼联队自1978年12月30日后近14次主场面对灯笼裤以11胜3平未尝败绩,其中有10场更是零封对手。此前受到伤病困扰的维尔贝克和阿什利-扬痊愈复出首发,因膝伤缺阵两个月的香川真司也亮相首发,还差一张黄牌就将被停赛的范佩西开场时坐在替补席,鲁尼则继续因伤避战;西布朗方面,奥尔森、波波夫和穆伦布都因伤挂出免战牌。

  第4分钟,多兰斯30米外尝试远射打偏。3分钟后,维迪奇利用角球机会抢点头球攻门顶高。第9分钟,阿什利-扬左路与香川真司撞墙配合,多兰斯解围踢空,阿什利-扬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到门前,麦考利伸腿企图解围,结果皮球击中西布朗后卫右腿小腿胫骨后弹入自家球网,曼联队1-0领先。(进球视频领先后,曼联队牢牢掌握控球权。第17分钟,维尔贝克16米处晃开角度右脚射门被福斯特侧扑拿下。1分钟后,香川真司禁区右侧传球击中塔马斯右手,不过主裁判以无意手球仅判罚角球给曼联。前20分钟,两队控球比达到悬殊的79%比21%,曼联优势明显。

  第25分钟,克莱维利、香川真司精妙配合,卡里克利用解围球外围射门被直接封堵。第30分钟,维尔贝克左肋射门被挡弹起,远端的阿什利-扬7米处顺势跃起头球顶高。第32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阿什利-扬16米处右脚推射,福斯特一扑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第33分钟,曼联队角球在禁区内形成混战,卡里克大力低射,塔马斯门线前做出关键性拦截解围。第37分钟,维迪奇再次利用角球机会7米处头球攻门顶偏。第40分钟,奥德姆温吉左肋连续突破后17米处右脚低射偏出底线。3分钟后,福斯特接回传球开大脚时被维尔贝克胸部一挡皮球擦左立柱将将偏出。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西布朗进入半场休息。

  第48分钟,香川真司接克莱维利传球禁区内起脚被索恩直接封堵。2分钟后,布伦特35米外右脚抽射被德赫亚将球没收。第50分钟,布伦特继续尝试远射直接飞上看台。之后瓦伦西亚两次射门都被防守方挡出底线。第59分钟,多兰斯接奥德姆温吉左路传球大禁区边缘劲射,埃弗拉堵枪眼将球封出底线。2分钟后,阿什利-扬中路起脚踢空错失射门机会。第62分钟,瓦伦西亚边路铲翻奥德姆温吉被黄牌警告。此时现场雨势加大。

  第65分钟,瓦伦西亚的射门被福斯特一挡碰触底线。随即,范佩西将香川真司换下。西布朗也很快做出调整,卢卡库被遣出场。第70分钟,麦考利利用角球机会力压斯马林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在占据场面优势后,西布朗继续换人,将进攻能力更强的莫里森派出场。第75分钟,奥德姆温吉接卢卡库回做被埃文斯直接封堵。3分钟后,埃弗拉传球,阿什利-扬左侧劲射被福斯特将球直接抓住。第82分钟,埃弗拉直塞,范佩西顺势左脚低射又被福斯特在小禁区边缘用腿挡出。

  随即,斯科尔斯和琼斯都被遣出场。第84分钟,奥德姆温吉大禁区边缘右脚抽射被维迪奇碰出底线。第89分钟,瓦伦西亚传球,维尔贝克18米处顺势右脚扫射又被福斯特奋力捅出底线。第90分钟,瓦伦西亚传球给范佩西,范佩西横向一趟在大禁区边缘左脚打弧线球将球送入球门左角。(进球视频最终,曼联队2-0击败西布朗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队:1-德赫亚/12-斯马林、15-维迪奇、6-埃文斯、3-埃弗拉/7-瓦伦西亚、16-卡里克、23-克莱维利(82’22-斯科尔斯)、18-阿什利-扬/26-香川真司(65’20-范佩西)/19-维尔贝克

  西布罗姆维奇队:1-福斯特/28-比利-琼斯、23-麦考利、30-塔马斯、6-里奇维尔/15-索恩、11-布伦特(74’ 7-莫里森)、8-罗森博格(67’20-卢卡库)、17-多兰斯(83’ 32-福琼)、24-奥德姆温吉/9-朗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