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球员评分:哲科力压三大核心 纳斯里3.5最差

2012年12月30日02:21
来源:goal.com中文网

  曼城球员评分

  乔-哈特 - 5.0 上轮联赛留下的阴影还未散去,本轮哈特就随同曼城在卡罗路球场再次净吞三弹,自信心遭受到了极大的摧残。诺维奇前两粒进球难以防范,但第三粒进球确确实实是砸在哈特脸上戏剧性弹入网窝的,英格兰国门难辞其咎。

  孔帕尼 - 7.5 虽然未能阻挡“金丝雀”连续打进三粒进球,但总体而言孔帕尼的表现依旧出色。在下半场10人应战的情况下,曼城队长很好地协调了后防线的防守,空中优势非常明显。

  纳斯塔西奇 - 6.0 上半场表现完全正常,但下半场突然无力招架来自诺维奇的空中打击,尤其在防守定位球时犯下了严重的错误。

  萨巴莱塔 - 7.0 上半场在人数对等的情况下表现非常活跃,几乎充当了一名边锋。但随着比赛形势的风云突变,萨巴莱塔也只能老实地在右路参与防守。

  克里希 - 7.0 法国人整场比赛都在与斯诺格拉斯进行缠斗,表现尚可。在防守之余,克里希还抓住时机通过一脚完美的长传转移送出了一记漂亮的助攻。

  纳斯里 - 3.5 被巴松飞铲倒地后情绪失控,让自己原本从受害者突然变成了肇事者,最终被倒霉地红牌罚下。虽然这张红牌有量刑过重的嫌疑,但纳斯里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脾气也是一大主要原因。

  巴里 - 6.0 在中场与亚亚-图雷一起肩负中路防守的重任,虽然场面效果不如后者来得显眼,但勤勉的巴里也确实是这支球队中不可或缺的成员之一。

  席尔瓦 - 8.0 几乎曼城形成的每次进攻,我们都能看到西班牙人参与的身影,来自他的传递令进攻套路显得更为流畅顺滑。开场不到3分钟就为哲科送出一脚助攻,而在随后的比赛里他也始终与哲科和阿圭罗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终场前因为战术需要,席尔瓦提前被米尔纳替换离场。

  亚亚-图雷 - 8.0 直接参与了曼城两粒进球的形成,与巴里一攻一守、一前一后而相得益彰。即便在下半场10人应战的情况下,亚亚-图雷依然帮助曼城奠定了一定的中场优势。

  哲科 - 9.0 被曼奇尼安排进入首发阵容之后,仅仅开场4分钟就夸张地打进了2粒进球。事实上在第67分钟时已经完成了“帽子戏法”,只可惜英超官方教条地砸在门柱后反弹到门将身上的进球算作一记乌龙球……即便如此,大家依旧公认哲科是这粒进球的制造者,也是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

  阿圭罗 - 8.0 积极参与曼城的快速反击,是诺维奇后防线最感到头疼的客队球员。除了助攻哲科打进一球之外,阿根廷人还在第50分钟凭借超群的个人能力打进了锁定胜局的关键一球。

  替补:

  莱斯科特 - N/A、米尔纳 - 6.0、加西亚 - N/A

  诺维奇球员评分

  布恩 - 5.0、拉塞尔-马丁 - 7.5、巴松 - 6.0、特纳 - 4.0、加里多 - 5.0、约翰逊 - 5.0、斯诺格拉斯 - 7.5、皮金顿 - 6.5、胡拉汉 - 6.0、特蒂 - 5.5、莫里森 - 5.5

  替补:

  凯恩 - N/A、豪森 - N/A、杰克森 - N/A(Goal.com)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