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小老虎3射2传吉鲁2球 阿森纳3度遭扳平7-3

2012年12月30日03: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1点30分,英超第20轮进行一场焦点战,枪手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喜鹊纽卡斯尔。阿森纳三次领先均被追平,第四次领先后纽卡斯尔再无招架之力,阿森纳最终以7-3狂胜。沃尔科特上演帽子戏法并助攻两球,替补出场的吉鲁梅开二度,张伯伦、波多尔斯基各建一功。纽卡斯尔方面由登巴巴独中两元,马尔沃一传一射。此役过后,阿森纳豪取联赛4连胜,少赛一轮暂时排名第5。纽卡斯尔客场5连败,近10轮输掉8场,排名倒数第6。

  阿森纳的魔鬼赛程第一站因伦敦地铁工人罢工而推迟,因此他们比纽卡斯尔多休息了3天。温格相比上一仗战胜维冈的首发阵容只做出一个位置调整,科斯切尔尼取代有恙在身的默特萨克,沃尔科特继续出任中锋,罗西基和吉鲁双双伤愈复出暂列替补。纽卡斯尔节礼日3-4惜败给曼联,今天首发有3个人员变化,佩奇位置后撤顶替被罚停赛的中后卫威廉姆森,奥伯坦顶替佩奇的中场位置,而蒂奥特解禁复出取代受伤的阿尼塔。包括本-阿尔法、古铁雷斯、卡巴耶在内的8名球员则因伤缺席。

  跟随阿森纳训练的亨利,上赛季温格助教帕特-莱斯都出现在酋长球场。开赛1分钟,威尔谢尔拦下蒂奥特的远射后发动快速反击,张伯伦拿球带至禁区前沿右脚射门偏出。第7分钟,辛普森右路长传到禁区,登巴巴胸部回做,跟进的帕比-西塞没法形成射门。第14分钟,张伯伦右翼妙传,萨尼亚底线传中球先后避开了禁区附近包抄的沃尔科特和卡索拉。第16分钟,马尔沃开出右侧角球,登巴巴中路头槌高出。随后登巴巴25码外远射又被威尔谢尔挡住。

  阿森纳第19分钟率先破门,波多尔斯基左翼未过半场送出直传球,沃尔科特长驱直入横切禁区小角度推球门远角得手,1-0!(进球视频看台上的亨利起身为其鼓掌!这是沃尔科特本赛季各项赛事为阿森纳攻入的第12粒进球,联赛第5球。第26分钟,斯泽斯尼手抛球发动反击,但皮球砸在吉布斯后脑勺弹给科洛奇尼,科洛奇尼斜传球被维尔马伦解围。阿森纳再次反击,波多尔斯基带球到底线回敲,沃尔科特射门被挡出底线。随后威尔希尔的角球造成门将克鲁尔扑球脱手,幸好荷兰门将很快就将球摁住。

  第37分钟,波多尔斯基前场右侧断球斜传,沃尔科特躲开佩奇的铲断趟入禁区,克鲁尔出击封住了他的射门角度。第40分钟,蒂奥特外围突施冷箭,斯泽斯尼将球托出横梁。阿森纳快速反击,沃尔科特带球在前场形成以多打少,但他横传球找同伴的时候力量稍大。纽卡斯尔第42分钟扳平,萨尼亚禁区前沿放倒奥伯坦,登巴巴任意球打在威尔谢尔头上反弹坠入球门中路,1-1!(进球视频这是登巴巴本赛季第12粒联赛进球。第45分钟,马尔沃连续带球到禁区弧起脚怒射,皮球被斯泽斯尼飞身扑出。角球开出后登巴巴头球后蹭高出。

  易地再战。第47分钟,波多尔斯基分边,吉布斯后插上小角度打门被克鲁尔封出。阿森纳第50分钟再次将比分超出,辛普森的界外球被波多尔斯基顶走,卡索拉禁区前沿拿球横敲,张伯伦外围右脚劲射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2-1!(进球视频这是张伯伦本赛季英超首粒进球,纽卡斯尔连续9个客场每场至少丢球2个。第57分钟,科斯切尔尼禁区内大脚解围,蒂奥特停球失误被沃尔科特断走,沃尔科特带球到禁区前沿右脚推射偏出。

  纽卡斯尔第59分钟扳平,来自四名法国人的演出,先是法国中场奥伯坦左路扯开了他的同胞萨尼亚在底线传中,皮球碰在另一面法国人科斯切尔尼的脚上弹到后点,法国边锋马尔沃轻松推射空门,2-2。(进球视频这是马尔沃在英超赛场的首粒进球。第61分钟,威尔谢尔左侧横敲,卡索拉调整一下左脚抽射被克鲁尔倒地扑出。阿森纳第64分钟第三次领先,蒂奥特在波多尔斯基逼抢下丢球,威尔谢尔带球趟入底线挑传到右门柱,科洛奇尼解围球顶在横梁上弹出,波多尔斯基跟进头球补射,3-2!(进球视频这是波尔蒂第6粒英超入球。

  比分第68分钟又被改写,马尔沃前场左侧传中到后点,登巴巴跟进包抄抢点梅开二度,3-3!(进球视频登巴巴13球追平射手榜上的米楚。阿森纳第72分钟第四次领先,萨尼亚右路传中,波多尔斯基控球分边,吉布斯左路插上再传中,波多尔斯基前点把球漏过,沃尔科特点球点附近转身右脚抽射,4-3!(进球视频这是他近6轮英超第5粒进球。随后吉鲁替补登场换下张伯伦。第75分钟,萨尼亚禁区内解围球踢给对方比吉里马纳,后者外围远射被斯泽斯尼没收。

  双方走马换将,大阿梅奥比替下比吉里马纳,波尔蒂被拉姆塞换下。沃尔科特第82分钟差点上演帽子戏法,距门20码外的射门打在佩奇腿上折射将将偏出球门!第84分钟,萨尼亚与沃尔科特右路配合,沃尔科特起球到门前,吉鲁小禁区内包抄鱼跃冲顶,5-3!(进球视频第87分钟,沃尔科特右路奔袭,吉鲁禁区右侧距门12码外右脚破门,6-3!(进球视频吉鲁也完成联赛6粒进球。第91分钟,桑顿底线附近铲倒吉鲁,桑顿吃到黄牌,随后沃尔科特战术任意球与威尔谢尔配合,小老虎亲自溜底线小角度打门得手,纽卡斯尔4名球员包夹无法防住他!比分7-3!(进球视频第95分钟,吉鲁也差点完成帽子戏法,他的近距离射门击中横梁。

  阿森纳(4-2-3-1):1-斯泽斯尼/3-萨尼亚、6-科斯切尔尼、5-维尔马伦、28-吉布斯/8-阿尔特塔、10-威尔谢尔/15-张伯伦(74’21-吉鲁)、19-卡索拉(85’22-科克兰)、9-波多尔斯基(81’16-拉姆塞)/14-沃尔科特

  纽卡斯尔(4-4-2):1-克鲁尔/5-辛普森、14-佩奇、2-科洛奇尼、3-桑顿/25-奥伯坦、20-比吉里马纳(81’23-大阿梅奥比)、24-蒂奥特、22-马尔沃(88’34-塔维尼尔)/9-帕比-西塞、19-登巴巴

  (搜狐体育 西莫)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