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斯里遭爆铲反被红牌罚下 冤不冤?请看范佩西

2012年12月30日04: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串串

  北京时间12月29日23:00,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0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卡罗路球场进行,卫冕冠军曼城客场挑战金丝雀诺维奇队。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一幕,诺维奇后卫巴松从侧后方凶狠的铲倒纳斯里,纳斯里起身之后与巴松头顶头且口中喋喋不休,主裁判麦克-琼斯在询问之后边裁意见后直接出示红牌罚下纳斯里,而巴松仅仅是被出示黄牌警告。

  比赛第43分钟,纳斯里在后场过人时趟球力量过大,巴松直接一个滑铲从侧后方铲翻了已经躲闪的纳斯里,纳斯里显然对于巴松这个可能会导致伤人的犯规非常愤怒,在起身之后纳斯里与巴松头顶头纠缠在一起,嘴里还不断的在念叨着什么。在这两人被拉开之后,主裁麦克-琼斯在询问了边裁之后居然出示红牌将纳斯里罚下,而做出凶狠铲球的巴松仅仅得到一张黄牌。从慢镜头回放来看,两人在顶牛时,纳斯里有一个轻微的用头撞向巴松的动作,但是并没有实质上碰到巴松。是不是纳斯里的这个动作给自己招致了红牌呢?英国媒体也是众说纷纭。

  前水晶宫队的前锋马克-布莱特就说:“纳斯里在双方顶牛时做出了一个用头撞向巴松的动作,对于我来说,这个动作就是黄牌和红牌的区别,我认为裁判做出了正确的判罚。”但更多的意见是纳斯里不应该被出示红牌,还有人用上周范佩西被威廉姆斯爆头之后的过激反应与纳斯里的反应作对比,表示这两者的动作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前诺维奇队的前锋迪恩-阿什顿则发表了不同的看法,他说:“就双方顶牛的动作,裁判不应该罚下这两人中的任何一个,唯一的问题是纳斯里是不是嘴里说了什么导致他被红牌罚下。”

  而从当时主裁的动作来看,在两人头顶在一块时,麦克-琼斯是掏出黄牌走向两人的,但是随后在征询了助理裁判的意见之后,才直接向纳斯里出示红牌。这其中可能是助理裁判听到纳斯里有类似用种族歧视侮辱巴松的话语或者是纳斯里在被队友拉开之后对助理裁判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当然现在这一切仅仅是猜测,事件的真相只有等比赛之后当事人和裁判来公布了。

  (搜狐体育 串串)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