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转会新规助两猛将加盟阿尔滨 徐弘拥有幸福烦恼

2012年12月30日04:0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大连阿尔滨队又有了一个可喜的变化——实德的两名颇具实力的队员吕鹏和张翀也穿上了大连阿尔滨的队服。这或许就预示着这两名队员有望加盟大连阿尔滨,一旦这样的事情变成现实,大连阿尔滨下赛季的阵容将会更加恐怖!

  转会新规助二人加盟

  之前,足协在转会制度上一直奉行5+3的原则,但现在于汉超和陈涛已经加盟了阿尔滨。再加上此前就已经穿上了大连阿尔滨队服的杨博宇、赵宏略、李学鹏、王选宏四人,目前,阿尔滨已经接收了6名新内援。如果按照中国足协原来制定“5+3”名额,阿尔滨已经超标。

  最近几天,中国足协将会公布专门针对实德球员的转会政策,中国足协或增各俱乐部引入实德球员的名额,很可能在“5+3”的基础上,增加4个实德球员的转会名额,同时,有国字号经历的实德球员不占转会名额。因为实德球员大多数都有国字号经历,阿尔滨基本可以将想要的实德球员都收入帐下。

  目前,陈涛、于汉超和王选宏占据了阿尔滨的三个内援名额,阿尔滨俱乐部可以再引入2个非实德内援和4个实德内援,或将剩下的6个内援名额都用在引入实德球员身上。或许正是因为足协已经提前放出了转会新政,大连阿尔滨才作出了让吕鹏和张翀换上阿尔滨队服的决定。此前,主帅徐弘就对吕鹏没能穿上阿尔滨的队服很遗憾,“毕竟实德队里就这么一个国脚,结果转会过来的人员里还没有他,自己下赛季在哪里还不知道,确实很难受……”现在好了,他们已经穿上了大连阿尔滨的队服,这或许就预示着他们的转会不会存在大的问题,两人下赛季继续为阿尔滨效力也可以实现!

  阿尔滨阵容更加恐怖

  之前,大连阿尔滨就已经确定了几名内援,现在随着吕鹏和张翀的加盟,大连阿尔滨的实力将会更加强大。目前,大连阿尔滨已经确定了6个人的转会,李学鹏、杨博宇、赵宏略、王选宏再加上于汉超和陈涛,这六名队员的实力就已经够强了,算上吕鹏和张翀,今年阿尔滨单单引进内援就有至少8人之多!在实德队中,除了张耀坤、赵明剑两名绝对主力,其余能够打上主力的其他国内队员就都被大连阿尔滨收入帐下。这8名队员再加上球队注入凯塔、罗申巴克、乌塔卡三名外援,就可以组成一个令人恐怖的首发阵容。

  但不要忘了,大连阿尔滨上赛季是联赛第五名,他们本身的国内球员实力也不差。下赛季,主帅徐弘肯定会很烦恼,他烦恼的不是无人可用,而是究竟要用谁,毕竟一个位置上会有多人来竞争。不出意外,门将的位置上将会是刘伟国和张翀两人来竞争;后卫线则有李学鹏、杨博宇、晋鹏翔、赵宏略、赵和靖、王宏有、刘宇、陈雷和亚洲外援来竞争;中场的竞争也很激烈,于汉超、于大宝、陈涛、凯塔、罗申巴克、朱晓刚、周通、王君、王选宏、吕鹏等人都有实力打上主力;相比之下,前锋的竞争要稍微小一些,乌塔卡和一名强力中锋,两人要么一起搭档,要么只上一个,究竟是谁,就要看主教练徐弘的意思了。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