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城2400万悍将800万就卖 可笑!还嫌不够烂吗

2012年12月30日04: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海瑞

  曼城两任主帅休斯和曼奇尼砸了超过5亿英镑构建曼城王牌阵容,亚当-约翰逊这样的国脚级中场都经历过了买来、送走的历程,但后防线却从未搭建成功过,本赛季英超第20轮防线上的纳斯塔西奇又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新人。看着这位19岁塞尔维亚小将在防线上触目惊心的表现,卫冕冠军的拥趸们能不揪心吗?曼城防线都已经这样了,脑残高层还合计着甩卖三狮主力莱斯科特……

  曼城的防线构建是个遗留问题,这和曼奇尼的建队方针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拿夏窗引援来说,防线倒是补入了2人:已经快跑不动了的国米老将麦孔、在佛罗伦萨只踢了一年好球的塞尔维亚年轻中卫纳斯塔西奇。中场却高价引进了哈维-加西亚、罗德维尔和斯科特-辛克莱尔3位球星。以此可以得出结论:攻击型球员出身的曼奇尼秉承“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理念,他始终都很重视中前场构建,即便中前场人员堆积、位置重叠现象严重,他也不愿将视线转向后防加固堡垒,几个赛季周而复始便有了今天阵容头重脚轻的局面。

  20轮战罢,英超卫冕冠军曼城已经丢了18球,倒是在防守方面排名第3,仅次于19轮丢17球的切尔西和20轮丢17球的斯托克城,但整个英超重视进攻、忽略防守已是通病,曼城勉强算作矮子里拔出的将军也没有什么好自以为是的。本赛季战至第6轮,曼城才迎来赛季第一场联赛零封,而联赛中曼城已2次被单场灌入3球,诺维奇之前是在伊蒂哈德赢下曼彻斯特德比的曼联。联系欧冠,曼城在与死亡之组公认最弱的阿贾克斯背靠背2战被灌入5球——对比曼城如今在少打1人的前提下被弱旅诺维奇打入3球,倒也稀松平常。

  英超第20轮曼城客战诺维奇,曼奇尼赛后也说了:“开场25分钟我们打得足够梦幻,但之后出了点小问题。”在曼城两球领先后,曼城防线开小差,孔帕尼在禁区前补位时不得以前提下放倒斯诺的格拉斯,皮尔金顿主罚弹地任意球打远角,皮球在飞行过程中碰克利希的腿变向钻入网窝,这让哈特措手不及。下半时,诺维奇两次利用右侧角球机会,队长马丁头顶脚踢连入2球——那两个时间点上,曼城的边后卫萨巴莱塔、克利希,及其嫩中卫纳斯塔西奇都在看大戏,只靠一个拼了老命的孔帕尼哪能挡得住金丝雀疯狂反扑。

  看看BBC的直播员怎么嘲讽卫冕冠军防线的:“卡罗路球场,10人曼城被诺维奇追上一球,斯诺的格拉斯传中,巴松在后点头球摆渡,诺维奇队长马丁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甩头攻门命中。”无人防守,这就是曼城防线。按理说曼城的后防堡垒已经这样破败不堪了,高层和教练应该着手冬引买入重磅后卫,可蓝月亮高层还惦记着从防线抽血,为的是财政减压、甩掉高薪包袱,看上去是不是太可笑了?

  据《太阳报》爆料,曼城2010年花了2400万英镑买来的三狮主力中卫莱斯科特,很可能在今冬以800万镑的身价走人,因为他现在周薪9万英镑在俱乐部看来是薪资包袱,而QPR新帅老雷希望引进这位三狮铁卫,土超加拉塔萨雷也愿为他支付千万转会费。30岁的莱斯科特本赛季一直收背伤困扰,赛程过半仅7次联赛首发机会,年轻中卫纳斯塔西奇严重威胁其主力位置。莱斯科特曾表态,自己会留下来争夺主力位置。而曼奇尼却认为,更年轻的塞尔维亚中卫才是曼城的未来……

  (搜狐体育 史海瑞)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