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科特回应续约 温格:想留他但能不能别谈钱

2012年12月30日05: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能在纽卡三度追平的情况下7-3血洗对手,枪手方面的首功之臣一定是沃尔科特,这位英格兰前锋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还为队友送出了2次助攻,不过,小老虎的续约问题却迟迟悬而未决。在赛后的采访中,这个问题自然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温格坚称沃尔科特将会留队,而沃尔科特本人表示,合同问题很快就会有结果。

  温格这样说道:“不管是比赛前还是现在,我都很想解决这个问题,我很渴望和沃尔科特续约,他属于这里。他热爱这家球会,大家也很喜欢他,这种互惠的关系是很难找到的,希望我们可以完成续约。我知道他今天拿了全场最佳,所以大家都想讨论合同的话题。但球队需要做得是长远的考虑,而非只看一场比赛的表现即可,即便他今天有着灾难性的表现,也不会影响我的判断,而且我觉得谈判地细节没必要向公众公布,相较于那些钱和莫名其妙的猜测,我更愿意讨论一下他的球技。”

  此役沃尔科特再度在中锋位置上首发,表现十分抢眼,对此温格分析道:“他做得很好,满足了我的要求,我坚信他会在中锋位置变得更强,他拥有决心以及出色的跑位,盘带和射门也都不错,而且他还善于向他人学习,他是个聪明人,会继续保持进步。至于沃尔科特是否和在科尔尼基地进行训练的亨利有过交流,温格谈道:“我相信他从亨利那听取了建议,亨利之前就是踢这个位置的。虽然亨利昨天才到,还没参与合练,但能和曾经踢过中锋的老将进行交流总是一件好事情。沃尔科特打入的第一粒进球,便是典型的亨利式进球。”

  随后,温格对此役对手纽卡的表现进行了评价:“这场比赛并不像比分显示地那样轻松,很长时间之内我们都在吃尽苦头,尤其是上半场,踢得有些太过紧张,没办法抢回皮球,他们是一支强队,从不放弃,三度追平比分,但咱们同样保持住了韧劲,最终在末段拿下了比赛,总的来说,这还是场艰苦的比赛。”

  沃尔科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过去的几周,我一直都在说自己想打中锋,现在我向教练展示了我的能力,如果能一直踢中锋,我将会抓住机会。我会继续踢好球,合同的谈判正在进行,我很确定,用不了多久便会有个答案。”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